太會生!席維斯史特龍曬大女兒美照 「極品顏值」搶走老爸目光!


太會生!席維斯史特龍曬大女兒美照 「極品顏值」搶走老爸目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維斯史特龍.jpg
席維斯史特龍

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出道50多年拍攝過多部經典動作片,包括《洛基》(Rocky)、《第一滴血》(First Blood)以及近年的《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超級戰警》(Demolition Man)等成為票房保證,硬漢的形象也深植人心!不過許多人都知道席維斯史特龍擁有三位名模般的「三千金」,令眾人稱羨!最近老大蘇菲亞史特龍(Sophia Stallone)就迎來25歲生日,他也在臉書曬出與女兒的合照,「高顏值」讓許多男粉絲都暴動!

看更多:一出場全暴動!帕運「超兇正妹」甜笑電暈網友 八秒畫面瘋傳!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現年75歲的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1970年代出道,受到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啟發後自編自導經典電影《洛基》(Rocky),從此在影壇留下無可取代的位置,之後推出動作系列大片《第一滴血》(First Blood)獲得極高好評,一路拍到2008年的《第一滴血4》,更靠著2015年《金牌拳手》奪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奠定席維斯史特龍在好萊塢武打動作巨星的地位。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據悉,席維斯史特龍和第三任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1997年結婚後,陸續生下三名女兒蘇菲亞(Sophia)、西絲汀(Sistine)以及史嘉蕾(Scarlet),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父女4人合照,三千金都遺傳老婆的模特兒基因,高顏值更屢次登上新聞媒體成為話題!近日,席維斯史特龍就在INSTAGRAM曬出與大女兒的合照,祝賀她25歲生日,立刻吸引40多萬網友的目光!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席維斯史特龍在照片寫道:「祝我們完美的蘇菲亞生日快樂,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一直是我們自豪的泉源,我們都愛你!」,可以看到照片裡大女兒蘇菲亞留著一頭金髮、一雙電眼非常勾人,精緻的五官讓許多網友都非常心動,紛紛在下方留言:「太漂亮了!」、「名模基因」、「好幸福!」,還有人直呼:「羨慕老爸有三千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