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場全暴動!帕運「超兇正妹」甜笑電暈網友 八秒畫面瘋傳!


一出場全暴動!帕運「超兇正妹」甜笑電暈網友 八秒畫面瘋傳!

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Paralympics,簡稱帕運)24日緊接著東奧登場,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體育好手展現精彩賽事外,許多表現優異及超吸睛的選手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最近一段2012年倫敦帕運的一場「輪椅競速比賽」影片就被網友翻出,一名來自澳洲的正妹運動員麥迪遜·德·羅扎里奧(Madison de Rozario)因為身材太過姣好,加上超甜美的笑容,一登場就電暈不少觀眾,影片至今已破百萬觀看,讓她瞬間爆紅!

看更多:從漫畫走出來的男人!帕奧盲人選手神似「五條悟」 一出場全暴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帕運會的輪椅競速項目(Wheelchair racing)是專為下半身殘疾、脊髓損傷、腦性麻痹和部分失明人士設計的比賽,參賽選手可以坐在專用輪椅驅動輪子或轉動搖把前進,並在跑步比賽的賽道中進行,自1960年以來一直是田徑比賽的一部分。根據運動員的傷殘等級可分為T51、T52、T53、T54四級,T54級是傷殘程度最輕的運動員。

圖片來源:youtube

隨著帕運在東京如火如荼的進行,最近網路上一段2012年倫敦帕運影片就被網友翻出,影片是一場女子T53級100公尺的輪椅競速比賽,賽道聚集來自世界各國共九位好手準備大顯身手,場內也一一介紹每位運動員,而當畫面換到第六道的澳洲選手羅扎里奧時,她先是對著鏡頭微笑,接著向觀眾揮手,豐滿的身材也呼之欲出!這一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心動,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羅扎里奧是我目前看過最辣的運動員」、「中國贏了金牌但我心中的冠軍給了澳洲」、「超級辣!超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羅扎里奧的影片公開後在影音平台至今已突破百萬觀看人次,留言也有超過400多則,更讓她一夕之間爆紅,Instagram帳號也被網友翻出!據悉,現年27歲的羅扎里奧因脊髓損傷導致下半身殘疾,她是澳洲非常知名的運動員,過去參加2008、2012、2016的帕運會,今年也在東京帕運女子800公尺T53級奪得金牌,累計共獲得一枚金牌和三枚銀牌,也曾在世界殘疾人田徑錦標賽(World Para Athletics Championships )上拿過十枚獎牌,成績相當輝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