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跌落梯子「重擊頭部急動刀」!李芷婷曝復原近況:謝上天留住他


爸跌落梯子「重擊頭部急動刀」!李芷婷曝復原近況:謝上天留住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的爸爸在今年過年前,因為工作時不慎從梯子上摔下來,腦部受到重擊,後來也緊急送醫動頭部的手術,而剛好最近父親節,李芷婷也特別快閃台中跟家人團聚,並開心的貼出她跟爸爸的合照,跟大家分享爸爸的復原情況,並透露「爸爸一個月前就回家休息了,買了復健的器材在家做,已經可以正常說話,邏輯也恢復中」,如此溫馨感人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芷婷「手遊代言入帳百萬」 視力微退化成職業傷害!

圖片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有4個月左右的時間沒有回台中,「前陣子和媽媽打了一通電話,報備了一些搬家的事情,媽媽的一句話讓瞬間讓我眼眶泛淚,恨不得馬上安排時間回家!」她的媽媽在電話那頭對她說,「要不是爸爸現在還在復健我們一定都上去幫你」,這一句話,讓她連幾天做夢都會夢到,「兩年前爸媽兩人開車送我去台北的畫面,然後特別...特別想家」。

圖片來源:李芷婷IG

直到最近疫情趨緩,她便趁著父親節的時候快閃台中,而根據《ETtoday》報導,李芷婷在回到家之後,看到爸爸站在她面前,讓她覺得超級無敵感動,也透露自己聽到爸爸說話的聲音,直接充飽了電,很感謝上天留住他,讓李芷婷更懂得要珍惜爸爸!

圖片來源:李芷婷IG

而芷婷也在社群上寫下,「明明也不是特別依賴父母的性格,但最近一睜眼會有些念頭『我們人都活得好急促,永遠被時間追著跑,是否就這樣忘記了一直在背後默默守護你真心愛你的人們』,然後我就回來看家人了,真的是很美好很棒的一天,多麼希望這一天能夠長一點!」

圖片來源:李芷婷IG

不少網友看到李芷婷跟爸爸的合照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爸爸看起來氣色好好,太好了!」、「一定會越來越好!健康平安快樂」、「陪在家人身邊是世上最美好的事」、「OMG好感動,我感受到今天的動力了,好好愛家人~加油!」、「要定期回診檢查喔!」、「看到芷婷和爸爸的笑容真的太好了!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都要把握當下,珍惜每個能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圖片來源:李芷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