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直球示愛李相燁「總有一天要親一次」!劉在錫興奮提議:綜藝也要吻戲


Jessi直球示愛李相燁「總有一天要親一次」!劉在錫興奮提議:綜藝也要吻戲

韓國推理綜藝《第六感》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不減,節目中李相燁與Jessi的愛情線也成為一大看點,兩人不僅經常在節目中打情罵俏,Jessi在最新一集更直球告白總有一天要跟李相燁親親,讓擔任「愛情糾察隊」的劉在錫立刻出面制止!

看更多:盤點《Street Woman Fighter》8組超強舞團!李彩演「偶像出身」遭質疑淚崩

圖/ friDay影音提供授權

《第六感》第二季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節目最新一集邀請到宋智孝新劇《來魔女食堂吧》的主演蔡鍾協、南志鉉擔任嘉賓,犬系男神蔡鍾協一出場就讓現場的女成員們心花怒放,不只美珠用「看獵物」的表情猛盯著蔡鍾協看,全昭旻更直接背對攝影機,只面向蔡鍾協站著,讓劉在錫直呼「拿了通告費就要工作才行」!

圖/ friDay影音提供授權

在節目中經常上演浪漫橋段的李相燁與Jessi這一集也瘋狂撒糖,Jessi不僅抱怨兩人坐得太遠,還突然直球示愛「總有一天要親一次」,讓現場氣氛瞬間嗨翻!不過身為「愛情糾察隊」的劉在錫也立刻憤怒表示「你說要接吻嗎?在這裡嗎?」讓Jessi連忙慌張否認。

圖/ friDay影音提供授權

不過劉在錫突然腦洞大開,興奮表示「不過在綜藝方面,的確沒拍過吻戲」,成員們也立刻慫恿Jessi「就由你來拉開序幕吧!」事後李相燁被問到是否有想像過與Jessi接吻的畫面,他也大方承認「面對面的時候,當然會看到嘴唇啊」,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期待兩人在螢幕外也能成為真正的情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