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出動男友當MV彩蛋!首次螢幕同框 婁峻碩卻「不露頭」


焦凡凡出動男友當MV彩蛋!首次螢幕同框 婁峻碩卻「不露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焦凡凡進軍樂壇的「第一次」沒婁峻碩的份,反而找好友阿達幫忙的她高唱〈拜託拜託給我一口〉,除了把愛吃又怕胖的心情融入歌詞,更意外洩漏多年來「發胖」的原因之一竟是因為男友愛看自己吃東西的神情!其中難得與焦凡凡以情侶姿態在螢幕前同框的婁峻碩竟在MV中只「獻身」卻不露頭的驚鴻一瞥增添不少趣味焦點,而關韶文友情力挺上演餵食秀解救焦凡凡的「飢餓」的模樣更成結尾壓軸爆點,讓粉絲直呼焦凡凡的「第一砲」作品就萬哽齊發,可愛自然不做作的好聲音及肢體表現令人驚豔!

看更多:炎亞綸、文鐘業大聊「爆衣興趣」!最愛台灣這一味 慘遭B.A.P成員訓誡

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歌詞中一句「你說喜歡我認真吃東西的樣子,但又害怕我最後吃到變成胖子」似乎暗指讓自己多年來無法變瘦的原因竟是因男友所致,對此焦凡凡除了大方承認「這句就是我寫的!」還笑說:「其實從出道以來我一直很克制飲食,但跟交往後因為他(婁峻碩)說喜歡看我吃東西的樣子,還說覺看我吃感覺很療癒,於是我就無止境的吃,忘記要減肥這件事,後來才發現我根本『解讀錯誤』,因為他的意思是說我可以吃,但不代表說我可以無止境的吃!哈哈!」

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

有趣的是,這次導演特別SET了兩個彩蛋哽,讓兩位「害」焦凡凡變胖的兩位「元凶」--男友婁峻碩及好友關韶文擔任大彩蛋,在MV尾末讓兩人穿同套衣服前後出現,造成大家在看得時候有婁峻碩入鏡同框但下一秒卻變關韶文的趣味哽!焦凡凡笑說:「因為MV中我一直想要吃雞腿,最後大家看到有一個像婁峻碩身型的人拿雞腿給我吃拯救我的飢餓,但卻故意不露臉,結果大家最後看到的居然是關韶文餵我吃東西!我超喜歡這一個劇本,導演把這兩個親密夥伴一起在我的MV上出現,讓我超級開心!」

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

而難得情侶為了MV作品「同框」入鏡,但卻讓男友婁峻碩刻意不露臉,難免讓粉絲有些小失落,不過焦凡凡笑說:「我們其實很喜歡他(婁峻碩)這樣驚鴻一瞥,反而增添不少趣味焦點,而且他也算是在MV中以拯救我的白馬王子出現,算是符合現實定位,只是沒有露出頭而已!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