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紅隊最終輸了!郭彥均自責不忘反擊網友批評:不以為然


《全明星2》紅隊最終輸了!郭彥均自責不忘反擊網友批評:不以為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彥均.jpg
郭彥均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播出之後,深受觀眾喜愛,如今第二季也即將邁入尾聲,藝人選手們也都非常不捨要跟其他隊員們分開!像是十分投入運動比賽的郭彥均也在臉書寫下長文,表達對節目以及對紅隊的感情,更直言「能接受失敗」,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照3餐被罵!《全明星2》落幕 何孟遠感性發文:接受輸更容易成為贏家

紅隊,圖/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一開始就在貼文中感性寫道,「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真的結束了!」,他回想起4個月前,自己因為范逸臣受傷而被徵召加入節目,感到十分開心,也回顧自己在節目中的表現,「給自己打了非常不及格的分數,因為受傷不能在自己專長的項目,像是跨欄還有接力,很想幫隊裡奪杯!」,十分不滿意自己參賽之後的比賽結果。

圖/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對於自己未能為團隊帶來勝利,感到十分自責,「隊友給我很大的鼓勵,但是我還是相當難過,在這裡跟對我有期望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不過他也認為,學會開心地接受勝利、樂觀地面對失敗,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所以藍隊最終以28座獎盃數勝過紅隊時,他也坦然面對這一切。

圖/郭彥均臉書

另一方面,有網友一直抨擊郭彥均在場外的加油吼聲太大,導致觀賞節目時不斷受他影響,無法專心看比賽。對此,他也直言回覆網友,「非常不以為然!」,他不能接受自己太過看重網友的批評,而不去做一件他認為對全隊有利的事情。

圖/郭彥均臉書

其實,郭彥均本身是以體育生出身,從小就一直在運動,所以他特別有感觸,他說「十多年運動生涯中,得到全國前幾名的畫面,反而是日後佔據回憶中最少的一部分,佔據更多的反而是跟隊友間發生過的一切事情!」,他也透露,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有太多回憶都十分美好,對他難說非常難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