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用替身!阿湯哥為新戲狂練「飛車跳躍」 驚險跳傘畫面曝光


就是不用替身!阿湯哥為新戲狂練「飛車跳躍」 驚險跳傘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超級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自1996年開始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受疫情影響自開拍以來不斷延期,多次因工作人員染疫「喊卡」,拍攝過程一波三折!最近阿湯哥就出現在英國進行電影最後收尾階段,許多危險鏡頭依舊親自上陣,甚至為了一幕「跳傘」畫面練習超過500次,敬業態度令眾人相當佩服!

看更多:從漫畫走出來的男人!帕奧盲人選手神似「五條悟」 一出場全暴動

圖片來源:IMDB

影迷引頸期盼的續期《不可能的任務7》自開拍以來不斷受新冠疫情影響、多次延期,可說是命運多舛!拍攝至今一年多仍未殺青,好不容易去年十月復拍,沒想到今年6月又驚傳片場有高達10多名劇組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包括4名與阿湯哥對戲的女舞者,導致阿湯哥以及拍攝團隊共60多人緊急進行14天的自主隔離,拍攝再次停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湯姆克魯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從來沒用過替身,儘管年過半百但許多高難度的驚險動作也都堅持親自上陣,日前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電影產業博覽會(CinemaCon)就曝光了一段影片,阿湯哥為了「不可能7」再次將難度提升,先是要騎著越野摩托車從「懸崖」跳下去,接著再進行定點跳傘,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不過這個鏡頭,湯姆克魯斯早在多年前就開始計畫,甚至還為此練習跳降落傘超過500次、13000次的摩托車跳躍,相當敬業!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阿湯哥也表示,自己從以前就很想嘗試這種特技,也說:「這是我做過的最難、最危險的特技動作」,更提到自己是靠聽覺和視覺來完成,讓不少粉絲都大讚阿湯哥的專業態度!據悉,《不可能的任務7》由湯姆克魯斯、文·雷姆斯(Ving Rhames)、席蒙·珮吉(Simon Pegg)、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主演,預計在2022年5月27日上映。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