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Woman Fighter》首播燃炸!女選手熱舞「趴地脫褲」卡住超尷尬


《Street Woman Fighter》首播燃炸!女選手熱舞「趴地脫褲」卡住超尷尬

韓國女子街舞競演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在開播後造成不少話題,節目找來8組實力超強的舞蹈團隊互相PK,開播不久就以熱血沸騰的表演引發網友熱議,除了參賽團體實力堅強之外,華麗的導師陣容也吸引不少目光!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韓C金多娟當場淚崩!導師爆「TOP 9故意不選她」

圖/ Street Woman Fighter IG

由Mnet製作的街舞競演綜藝《Street Woman Fighter》開播不到3天就掀起一陣熱潮,參賽者不僅都是專業人士,更包含YG娛樂旗下舞團「YGX」的女舞者、IZ*ONE成員李彩演以及眾多擔任Kpop歌曲編舞家的實力派舞者,8組舞團在第一集競演就充滿火藥味,引發不少話題!

圖/ Mnet Youtube

其中節目更找來姜丹尼爾擔任主持人,元祖偶像寶兒(BoA)、NCT人氣成員李泰容以及黃尚勛擔任評審,陣容十分華麗。選手們的第一個任務必須在40秒內進行一對一舞蹈對決,可以指定想挑戰的選手進行PK,並由評審決定勝負。

圖/ Mnet Youtube
圖/ Mnet Youtube

來自舞團LACHICA的成員Gabee一上場就直接當場脫褲,趴地熱舞的震撼畫面讓全場氣氛十分沸騰,姜丹尼爾更害羞把臉擋住不敢看,沒想到原本霸氣十足的舞蹈卻因為褲子卡在腳上而變得十分尷尬,最後還是對手好心幫忙把褲子扯下,才讓Gabee順利完成表演。事後她也坦言「沒想到鞋子會卡住,有點慌」,不過表演也因此造成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