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曖昧訊息轟炸!廖人帥自曝「被騷擾不舒服」:請去看心理醫生


工作人員曖昧訊息轟炸!廖人帥自曝「被騷擾不舒服」:請去看心理醫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廖人帥.jpg
廖人帥

曾經紅極一時的團體CIRCUS,由成員廖人帥(Leo)、林柏昇(KID)、黃尹宣(Eason)和小馬組成,團體解散後廖人帥轉戰藝術圈,成為一名導演,更曾經執導蔡依林的歌曲《甜秘密》,獲得不少好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的他,最近也在IG中自曝,他遇到一個一直騷擾他的工作人員,讓他非常困擾,更要對方趕緊去看心理醫生,掀起熱議!

看更多:廖人帥發文爆嗆金曲獎「上不了國際」!47字狠酸評審不如自己

圖/廖人帥IG

廖人帥在IG中發出嚴正聲明,「我被同一個人騷擾很久!跟這個人不算認識,唯一的關聯是某次廣告案,大家剛好在同一個案子」,他也提到,彼此只有在群體的工作電話會議,還有在拍攝片場才會遇到,但也不會聊天、沒有過多互動!因此,廖人帥並不記得這個人,但這個人卻有加他的通訊軟體。

一開始,廖人帥認為大家都在同一個製作圈的通訊群組,可能未來會有機會在工作上需要溝通,所以也沒有想太多便加了對方好友,本來也以為只會出現普通工作人員的對話內容,不料後來對方開始傳一些比較曖昧或詭異的訊息。

圖/廖人帥IG

廖人帥看了之後都不太敢回話,但對方還是不斷傳訊息給他,直到他受不了,只好直接將對方封鎖!他透露,「我對她完全不感興趣,但她不斷幻想她跟我在一起,但實際上我根本不認識她」,而且對方還會用其他社群的私訊功能騷擾廖人帥!近期更是變本加厲,對方會幻想自己是感情受害者,讓他坦言「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非常噁心,我真的會有反胃的感覺。」

圖/廖人帥IG

最後,廖人帥語重心長地說,「她應該是精神方面生病了,我也警告過她這一切是令人不舒服的,原本打算不斷封鎖就好,直到她近期變本加厲開始騷擾我認識的人」,並表示希望她停止一切騷擾行為。他警告對方,自己不排除作出法律行動,更建議她「改過自新,如果妳生病請去看心理醫生。井水不犯河水請自重!」

廖人帥IG全文

嚴正聲明:我被同一個人騷擾很久!跟這個人不算認識(嚴格來算就是不認識),唯一的關聯是某次廣告案,大家剛好在同一個案子里,交流上,頂多群體的電話會議,與片場拍攝日,但我其實不記得這人,可能是負責的組別離太遠,所以不太會有互動。因為大家都在同一個微信製作群組,所以她加了我微信,我也就通過,原本以為只是正常工作人員的加入或談話,直到她開始傳較曖昧或詭異的文字內容後,我就不太回話了(畢竟我對她完全不感興趣),但她還是不斷的傳訊息,直到我受不了把她封鎖。但她還是在不同平台傳各種令人不舒服的文字給我,例如她不斷幻想她跟我在一起,(但實際上我根本不認識她),或是看我的發文或生活動態,幻想出她自己版本的「關於我的世界」、近期她的幻想劇情演變成她自己覺得自己是感情受害者的階段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非常噁心,這邊說的噁心並不是罵人,是我真的會有反胃的感覺,我認為她應該是精神方面生病了,當然!我也警告過她這一切是令人不舒服的,原本打算不斷封鎖就好,直到她近期變本加厲開始騷擾我認識的人⋯

*發這篇文的用意:我先不公開你的個人資料、對話內容(或稱證據),希望你停止一切對於我或我朋友的騷擾,請停止編造任何關於我的謠言,不管是與你朋友的閒聊、或者發文、或者任何形式的誹謗⋯總之,這是最後告知,若未來出現任何「疑似」或「不當」的騷擾,我將把我手上所有證據交由法律制裁。建議請改過自新,如果你生病請去看心理醫生。井水不犯河水請自重! 以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