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發文爆嗆金曲獎「上不了國際」!47字狠酸評審不如自己


廖人帥發文爆嗆金曲獎「上不了國際」!47字狠酸評審不如自己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21日圓滿落幕,不過與金曲獎恩怨頗深的MV導演廖人帥深夜再度發文「不屬於我的派對」,表達對金曲獎評審的不滿,更爆嗆「想想被不如自己的人評判……好像就不那麼在意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金曲32/田馥甄奪「最佳女歌手」笑稱:媽媽等許富凱得獎很久了

圖/ 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去年執導蔡依林《甜秘密》MV引發妮不少話題,更橫掃14項國際大獎,作品備受肯定,不過向來與金曲獎無緣的他今年再度發文感慨「那場不屬於我的派對」。有網友關心他是否還在意沒有入圍金曲獎,他坦言沒那麼在意了,「反正該項目的評審這輩子也做不出上得了國際的代表作品,想想被不如自己的人評判…好像就不那麼在意了」,似乎對金曲獎評審相當不以為意。

圖/ 廖人帥臉書

事實上,廖人帥曾在2017、2018年連續兩年入圍金曲獎,不過最後皆未獲獎,2018年他還曾穿上「這裡最不值錢,叫做創意」的上衣走紅毯,去年更發文怒轟「我Fuck金曲獎!」數度與金曲獎槓上。

雖然曾被外界批評沒風度,但廖人帥曾霸氣回應「我的存在不是要討人歡心」,不少網友也留言安慰:「做自己想做的事最棒!無需別人認同」、「你榮獲的國際獎項已證明你的優秀!本來就無法討好所有人」、「你是最棒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