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歸《全明星》了?何孟遠「合體紅隊」拍影片 網掀論戰


要回歸《全明星》了?何孟遠「合體紅隊」拍影片 網掀論戰

藝人何孟遠本來因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慢慢上升,可是後來卻爆出背叛女友荳荳,私下跟女歌手采子互傳曖昧私訊的醜聞,讓他受盡觀眾唾罵,更因此從《全明星》消失。不過相隔兩個多月後,最近他竟再次在所屬的紅隊的IG中出現,網路上隨即掀起論戰。

看更多:何孟遠難過發聲告別《全明星》 自曝與王家梁「有摩擦」 暖心回覆網大讚!

圖/何孟遠IG

《全明星運動會》是一個藝人比賽運動項目的節目,節目組自然非常關注有關運動的消息,所以也在密切追蹤這陣子舉辦的2020東京奧運。因此,為了替正在東奧中努力的中華隊選手們打氣,紅隊之一的郭彥均便號召隊員一同拍影片。

圖/紅隊IG

雖然疫情的關係,紅隊眾人難以聚集在一起拍影片,但是紅隊隊員每人分配一個字、寫在白紙或電子產品上,然後自己拿著面向鏡頭拍一張照片,再把眾人的照片合成為「東京奧運會,中華隊加油,我們給你撐」順序出現的影片。除了領隊江宏傑、廖允杰、吳心緹、周予天等,久沒露面的何孟遠也佔一席位,負責拿著寫有「隊」字的紙張。

圖/何孟遠IG

節目組表示,紅隊經歷過《全明星運動會》高壓的訓練,所以能體會運動員的毅力與辛苦,所以精心製作影片為選手們加油。何孟遠也有轉發該影片,並於貼文中表示:「東京奧運會中華隊加油,我們給你撐」,邀請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不過,網友把重點放在「何孟遠回歸紅隊」上,留言表示「為什麼男生都可以這麼快就復出」、「為什麼還能出來發文啊」、「不要復出了,你到底憑什麼,劈腿男」,反對他再次出現在紅隊。但是,也有一派網友留言替何孟遠加油指「請大家別再酸了」、「走出陰霾迎向陽光」、「孟遠加油!中華隊也加油」等。

圖/何孟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