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YTR記者哭訴「爆料越線了」!名主持人狠酸:你是寄生蟲


韓國YTR記者哭訴「爆料越線了」!名主持人狠酸:你是寄生蟲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金龍浩(김용호)轉型當YouTuber之後,就拍下不少爆料韓國演藝圈的影片,韓藝瑟、徐睿知、朴修弘等韓星也曾經被他爆料。27日的時候,金龍浩無預警地開直播,向觀眾哭訴自己變成怪物,讓外界都十分震驚。

看更多:韓藝瑟前男友是YG金牌製作人!退休記者再爆「打Jennie巴掌」

金龍浩,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金龍浩的直播,對於自己不斷爆料韓國演藝圈,他表露心聲:「我要中斷自己的YouTube爆料一陣子了,回頭看看自己,我好像變成怪物」,他因為爆料事件而必須面對一堆訴訟,讓他不敵壓力,在鏡頭面前失聲痛哭。

金龍浩表示,自己不是因為受任何人威脅,才作出這個決定,只是對自己感到羞愧,所以才決定暫時停止一下更新YouTube這件事。因為爆料事件,他得罪一大半的韓國藝人,讓他也感性表示:「我好像在一些地方越線了,我要好好反省一下。」

金龍浩直播中痛哭,圖/翻攝自推特

另一方面,根據韓媒《朝鮮日報》的報導,韓國軍隊類實境綜藝節目《虛假的男人》(가짜사나이)的主持人李根(이근)就在IG中狠酸金龍浩當記者很失敗才會轉戰到自媒體,更直稱他「是寄生蟲,不是怪物」。他在貼文中表示:「你撒謊說我女朋友是因為我才死的,但事實總有一天會出來」,但這則貼文已經被刪除了。

圖/李根IG

事實上,根據金龍浩的YouTube頻道《金龍浩演藝部長》(김용호연예부장),他談論過韓藝瑟、朴有天、孫淡妃等當紅明星,雖然為他帶來不少流量,但也讓他收到不只一張存證信函,又備受輿論壓力。最近更有傳聞指出,他自己也沒有少去聲色場所,而且對服務他的小姐們都非常沒禮貌,行為好比奧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