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前男友是YG金牌製作人!退休記者再爆「打Jennie巴掌」


韓藝瑟前男友是YG金牌製作人!退休記者再爆「打Jennie巴掌」

南韓女星韓藝瑟有「人間芭比」的美稱,但是人紅是非多,早前她在IG公開自己與一名小10歲的男生交往時,卻被一名退休娛樂記者爆料指她男友是「牛郎」,更被該記者槓上,對方還爆料她呼麻,現時又遭爆料曾在前男友交往期間,狠呼前男友來往甚密的女生一巴掌。

看更多:槓上了!退休記者爆「韓藝瑟是呼麻女」 本人回應了

韓藝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認愛後,作為前娛樂記者的知名YouTuber金龍浩,突然爆料其實韓藝瑟的男友過去曾當過牛郎,還有玩弄女人感情的前科。然後加碼爆料韓藝瑟就是當年「勝利案」中在夜店呼麻呼到流口水的H女,還表示自己收到了一段匿名爆料的影片力證韓藝瑟跑趴的畫面。

韓藝瑟因為金龍浩的爆料而槓上,不斷被韓藝瑟否認的金龍浩繼續於其YouTube頻道爆料,韓藝瑟曾經與創作人Teddy交往,2016年時分手。Teddy是「YG娛樂」御用製作人,潘瑋柏《壁虎漫步》、羅志祥《Show Time》、溫嵐《Disco》等華語名曲都是翻唱自Teddy製作的韓文歌曲。

金龍浩指出,韓藝瑟和Teddy交往的4年期間,Teddy曾與同公司的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來往過於頻繁又親密,讓韓藝瑟醋意大發而呼了Jennie一巴掌,以洩男友出軌之恨。不過韓藝瑟在IG中表示「一次也沒有見過Jennie」,否則曾打她巴掌。

對於這次爆料,韓藝瑟方面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只有韓藝瑟本人所講的才是事實,對於其他非事實的惡性言語一定會採取強烈手法保護自身權益,不排除進行法律告訴的可能。

但是,早前韓國知名爆料媒體《Dispatch》也指出,收到不少受害人的內幕消息,他們透露韓藝瑟的現任男友柳成宰曾在首爾的清潭洞非法當「卡拉OK坐檯人員」,樂於被失婚人妻、敗犬等包養。韓藝瑟早前也在IG中解釋,她和男友的確是在卡拉OK認識而交往,但是她認為該卡拉OK只是「一般餐廳」並非非法場所,而且二人交往是柳成宰辭掉工作之後才發生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