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張員瑛爆確診!隊友安兪真「密切接觸」也被隔離


IZ*ONE張員瑛爆確診!隊友安兪真「密切接觸」也被隔離

韓國近期疫情十分嚴峻,幾乎每天都有破千人確診,藝人們的演藝活動也經常曝露在風險之中。IZ*ONE人氣成員張員瑛在29日透過經紀公司STARSHIP宣布確診,同公司藝人安兪真也因為密切接觸而遭到隔離,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看更多:《Street Woman Fighter》首播燃炸!女選手熱舞「趴地脫褲」卡住超尷尬

圖/ IZ*ONE IG

STARSHIP娛樂在29日宣布旗下藝人張員瑛確診為新冠肺炎陽性,目前正在防疫局的指導下進行必要的隔離措施。而同公司的安兪真也因為與張員瑛動線重疊,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作為密切接觸者將也立即停止所有活動進行自我隔離。

圖/ STARSHIP娛樂

張員瑛與安兪真過去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48》組成限定女團IZ*ONE,其中張員瑛更以第一名的成績成為團體的C位成員。IZ*ONE在今年4月活動結束宣布解散,近期同屬STARSHIP娛樂的兩人還傳出將會一起透過新女團在下半年出道,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圖/ IZ*ONE IG

目前安兪真在SBS《人氣歌謠》中擔任主持人,經常接觸大量藝人,因此為了自身以及其他人員的安全,也第一時間採取隔離措施,STARSHIP娛樂表示「對於讓大家擔心這一點希望多多諒解,我社今後也會為遵循防疫當局的指示,為所屬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而竭盡全力」,不少粉絲也都十分難過心疼,希望張員瑛能夠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