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學霸」劉昊攜手學妹對唱情歌不尷尬!兩小無猜登對如螢幕CP


「伯克利學霸」劉昊攜手學妹對唱情歌不尷尬!兩小無猜登對如螢幕CP

年僅21歲就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的Ponzii劉昊自去年返台後歷經一年籌備,終於在5/14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自定義 Anti-Label》,專輯中抒情主打〈再見不再見〉主要講述人在面臨情感驟變後經歷難分難捨的回憶心境。這首取材自身分手戀情的抒情力作是Ponzii劉昊個人創作生涯的第一首作品,更把這首歌當成他在伯克利念書時繳交課堂作業的佳作,當時16歲的他寫完這首歌後便赴伯克利深造,念書期間歷經遠距離分手的他把這首「壓箱寶」拿出重新演繹!

看更多:田馥甄奪獎「唇語告白」青峰!台上淚眼相望 媽媽1舉動超給面子

圖/ 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今年20歲的Chanel王敏淳嚴格來說是劉昊在伯克利的「學妹」,兩人因年齡相仿加上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而成為好友,早在去年就曾為劉昊跨刀拍攝單曲〈Party King〉MV的王敏淳二次力挺「學長」,不但在〈再見不再見〉獻聲合唱,更再次擔任該MV女主角,足見兩人深厚友情!

圖/ 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說起兩人友情萌芽除了因為都是留學生彼此惺惺相惜外,一次偶然的「搬家」情緣更讓劉昊感受到王敏淳重義氣的一面,他表示:「當時在波士頓念書因為要搬家,為了要省錢原因,央求了幾位好友幫忙一起搬,我記得原本住的老公寓沒有電梯,Chanel這樣瘦小的女生還陪我一起從四樓把沙發搬下來,現在回想起來真著很不好意思!」

圖/ 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除了對唱情歌時把彼此當成對方戀人去揣摩心境,劉昊與王敏淳這次在MV中也飾演一對從相識、相戀到分手的情侶,當中一場要在沙發上甜蜜打鬧的戲,兩人憑著伯克利學長學妹的多年交情培養出的默契,讓這段浪漫戲碼在螢幕上完美呈現,兩人速配的外表加上兩小無猜的模樣,儼然就像是螢幕CP般登對!

圖/ 捌拾貳拾娛樂 提供

事後劉昊坦言因為與學妹王敏淳交情「太熟」,一度在對戲時略顯尷尬,他笑說:「不過我很佩服Chanel的專業,她自然的神情跟一舉一動,讓我感覺真的很像男女朋友般互動,整段都是她在帶著我入戲,專業的態度真的很值得我學習!而且裡面有一場哭戲一次OK,果真有乃父乃母之風!其實她才是我在演藝圈的『學姐』!」而彼此郎才女貌又登對,問目前單身的劉昊有無想過兩人未來能發展成戀人關係?個性靦腆的劉昊害羞地說:「Chanel個性很好,又漂亮,絕對是『理想型』啊!只不過真的太熟了,有時候朋友熟到一種程度,變成戀人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