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奪獎「唇語告白」青峰!台上淚眼相望 媽媽1舉動超給面子


田馥甄奪獎「唇語告白」青峰!台上淚眼相望 媽媽1舉動超給面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歌手田馥甄多年來透過溫柔嗓音深受歌迷們喜愛,經常成為金曲大遺珠的她今年終於奪下歌后大獎,讓不少粉絲都超感動!事後受訪時,她透露在台上有用「唇語」跟青峰告白,媽媽的貼心舉動也給足她面子!

看更多:金曲32/田馥甄奪「最佳女歌手」笑稱:媽媽等許富凱得獎很久了

圖/ 田馥甄IG

第32屆金曲獎21日順利落幕,田馥甄以專輯《無人知曉》勇奪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終於坐上歌后寶座!事後受訪時她表示出道20年終於獲獎,一路上支持她、愛她的人也都非常開心,從好友青峰手上接過獎座也讓她開心表示「從他手上拿到這個獎,我覺得特別有意義、特別開心,從愛的人手上拿到特別有愛」。

圖/ 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還透露一上台時她與青峰就淚眼互看,但礙於疫情關係沒辦法擁抱,所以兩人只好用唇語隔空告白「我愛你」。得獎後田馥甄表示不會因此加快專輯製作的速度,「就是順其自然,按照自己的步伐」,但還是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平時愛爬山的她表示疫情期間暫停爬山好一陣子,所以近期會從比較小的山開始挑戰,找回自己的登山步調。

圖/ 何樂音樂提供

由於田馥甄的媽媽是許富凱的粉絲,看到許富凱花了7年終於獲得台語歌王,她笑說「真的比我自己得獎還要開心」,甚至差點當場跳起來,媽媽還準備開酒慶祝,不過也有傳訊息保證會等到田馥甄得獎再開,貼心的舉動給足女兒面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