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再爆中國下一步「清查港台藝人」!網瘋傳:有幾個紅了很多年的


陸網再爆中國下一步「清查港台藝人」!網瘋傳:有幾個紅了很多年的

中國娛樂圈近期風波不斷,繼吳亦凡、霍尊、錢楓鬧出桃色醜聞,女星鄭爽、趙薇也分別因逃漏稅以及神祕原因遭到封殺,政府更祭出「清朗行動」大規模整頓飯圈亂象。日前陸網再度瘋傳中國下一步行動將會大肆清查港台藝人,甚至還爆出「有幾個紅了很多年的」!

看更多:中國娛樂圈大變天!官媒點名「流量明星翻篇了」:演藝之路走到終點線

圖/ 趙薇微博

隨著中國藝人醜聞頻傳,中國政府下令加強藝人的教育管理,追星文化也遭到嚴格的管束和整頓,整個中國演藝圈儼然處於「大洗牌」的局面。不過近日陸網也傳出不只中國藝人可能遭殃,政府的下一步將全面清查港台藝人的政治立場,有網友以「港台藝人zzlc(政治立場)重點在查」為題發文,內文甚至爆料「有幾個火了好多年的,危」,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都相當支持政府的決定,紛紛表示「支持,早該查查了,獨藝人別來大陸賺錢」、「賺了這麼多錢了,該查查」、「早該查了,兩面三刀的人太多」,甚至不少網友還點名蔡依林、孫燕姿、蕭亞軒等當紅藝人。

圖/ 翻攝自小S微博

過去不少赴陸發展的台灣藝人都因為政治立場遭到質疑,包括在奧運期間因貼文中使用「國手」一詞的小S、新生代小花歐陽娜娜、許光漢等人都曾被冠上台獨罪名,在兩岸網友之間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

圖/ 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央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也下令進行「清朗行動」,微博宣佈撤銷「明星勢力榜」、嚴禁在超話中出現應援打榜模組、粉絲互撕、主動約談明星工作室及經紀公司、處置違規帳號、超話以及群組、禁止誘導粉絲消費、禁止未成年粉絲參與、規範集資活動等10大禁令,對追星文化進行大規模的整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