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娛樂圈大變天!官媒點名「流量明星翻篇了」:演藝之路走到終點線


中國娛樂圈大變天!官媒點名「流量明星翻篇了」:演藝之路走到終點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中國娛樂圈近期風波不斷,繼吳亦凡、霍尊、錢楓鬧出桃色醜聞,女星鄭爽、趙薇也分別因逃漏稅以及神祕原因遭到封殺,針對目前的演藝圈亂象,官媒不僅發文痛批「碰道德法律紅線,演藝之路就走到了終點線」,更直言「流量明星翻篇了」!

看更多:趙薇到底怎麼了?陸網抖出「娛樂圈資本關係圖」 網驚:不是辱華這麼簡單

圖/ 吳亦凡微博

中國藝人近期醜聞頻傳,中國官媒27日發文直言「碰道德法律紅線,演藝之路就走到了『終點線』」,認為藝人應以正面形象做好示範,「想走演藝這條道路,就得時刻繃緊法治弦,守住道德底線,常懷律己之心,常修演藝之德」,強調應加強演藝人員的教育管理,打造健康向上的行業風氣。

圖/ 人民日報微博

中國紀律檢查委員會更在28日以「深度關注|流量明星『翻篇』了」為題,點名吳亦凡的性侵案、鄭爽的逃稅醜聞以及趙麗穎與王一博粉絲互撕、脫口秀演員李誕因低俗廣告被罰款等案例,認為這些「飯圈亂象」帶給未成年不良影響。

圖/ 趙薇微博

文章中還指出流量明星「德不配位」,為整個娛樂圈帶來負面效應,如果任由資本、流量加以放大,將對青少年未來的人生和社會風氣都產生巨大的破壞力。批評粉絲們透過謾駡互撕、挑動對立、刷量控評,甚至斥鉅資對明星進行「愛的供養」,還特別點名吳亦凡粉絲試圖集資營救涉嫌強姦罪偶像的荒謬行徑。

圖/ 微博管理員

近日中央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也下令進行「清朗行動」,微博宣佈撤銷「明星勢力榜」、嚴禁在超話中出現應援打榜模組、粉絲互撕、主動約談明星工作室及經紀公司、處置違規帳號、超話以及群組、禁止誘導粉絲消費、禁止未成年粉絲參與、規範集資活動等10大禁令,對追星文化進行大規模的整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