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老師遇火災「老家燒清光」!崩潰痛哭:企圖讓一切看似正常


江老師遇火災「老家燒清光」!崩潰痛哭:企圖讓一切看似正常

鋼琴家網紅「我是江老師」在2019年開設Youtube頻道,從小學習鋼琴的她畢業自東海大學音樂系,她的頻道也經常拍攝各種不同難度的視譜挑戰,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她的頻道。同時愛在臉書分享生活的她,最近竟自爆位於苗栗的老家失火了,讓她擔心不已。

看更多:江老師「樂譜侵權」遭質疑抄襲!正式道歉回應:並未涉及任何抄襲

圖/江老師臉書

江老師27日在臉書上表示:「在這個星期一8/23我苗栗的家失火了」,但是沒有任何人受傷,所以江老師要大家不用太擔心。江老師續稱:「我這幾天一直想著怎麼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比較平穩,最近的忙碌一波又一波,而突然接二連三的突發狀況,我不得不說我的心有一點點辛苦」,她紀錄這件事,也是因為希望給大家的叮嚀與提醒,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江老師遭火燒後的苗栗老家,圖/江老師臉書
江老師遭火燒後的苗栗老家,圖/江老師臉書

隔了6小時後,江老師再度發文表露心聲,她除了第一時間急得哭出來之外,後來都沒有掉過眼淚。她解釋原因:「我還是好多事情要做,企圖讓一切看似正常」,不過她也因此身體和精神都很累。她不把問題全歸咎於運氣不好:「事出必有因,所以每一次的困難產生,都是因為自己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錯誤可以讓自己有突破的機會,我不給自己找藉口。」

圖/江老師臉書

最後,江老師掩飾不了脆弱的一面,感性地表示:「我最近不是很好,即便如此我還是知道一切會過去,崩潰的哭完後我現在覺得自己真的好很多」,寄望等事件過去之後有更好的人生。

事實上,根據《ETToday》的報導,起火原因是餐廳倉庫中一顆使用延長線的小燈泡,被懷疑使用過度而造成電線短路,因此延燒成一場燒毀江老師老家的大火,釀成悲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