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小嘉玲「35公分長髮」沒了!親曝原因坦言:一度不想演


《俗女》小嘉玲「35公分長髮」沒了!親曝原因坦言:一度不想演

台劇《俗女養成記》從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劇中充滿了讓觀眾看得大哭又大笑的內容,如今《俗女養成記2》播出後,再度引發外界熱烈關注,劇中飾演「小嘉玲」的童星吳以涵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有不少人提問頭髮是否真的剪短的問題,對此,她在臉書發文回應,並坦言:「一度不想接演」,引發熱議。

看更多:根本神複製!《俗女》小嘉玲PO「媽媽正臉照」正妹基因曝光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吳以涵昨(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許多人問小嘉玲頭髮是否真剪的問題,便解釋到劇中「小嘉玲」的年代有髮禁問題,因此必須以短髮出演,不過她也不忘自嘲:「相信大家記得我在俗女1飄逸長髮造型(洗髮精產品可找我代言)」。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接著她也強調:「我在俗女2開拍的第一場,第一顆鏡頭,就獻出我的長髮,『喀喀』一刀落髮,是真的剪掉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畫面。」並提及剪掉長髮的原因之一,是為了讓豬哥亮的假髮看起來更自然,事後吳以涵在拍完戲回到台北後也有再找造型師修剪髮型,也透露自己剪去的頭髮有大約35公分,更笑笑表示劇中的阿桃阿姨剪頭髮可是完全沒在手軟。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不少網友知道真相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敬業精神可嘉」、「以涵剪什麼髮型,我都喜歡」、「剪豬哥亮好有勇氣」、「留短髮比較像超級巨星 一定會得金鐘獎,加油」、「短髮也很好看」,當中也有網友詢問:「為戲落髮會不會捨不得呢!不過短髮也很好看的」,吳以涵也親自回覆:「剛開始聽到要剪短一度不想接演,後來越接近開拍,有點期待感,就豁出去了!其實剪完還蠻興奮的」,敬業的精神讓粉絲都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