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神複製!《俗女》小嘉玲PO「媽媽正臉照」正妹基因曝光


根本神複製!《俗女》小嘉玲PO「媽媽正臉照」正妹基因曝光

童星吳以涵因飾演《俗女養成記》的「小嘉玲」瞬間爆紅,更因此在2020年入圍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前途備受看好。日前,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2》中,剪掉了過去的長髮造型,改以俏皮的西瓜頭亮相,模樣俏皮可愛,平時就相當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首度曝光了媽媽的正面照,驚艷許多粉絲,就連戲中飾演阿嬤的楊麗音都驚呼:「是姊姊啦!」

看更多:《俗女2》導演曬大嘉玲「零修圖制服正面照」!謝盈萱放棄掙扎:太噁了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吳以涵於昨(24日)在臉書發文:「感動又歡樂的一天,第一次曝光我親娘」,並附上照片,曬出了母女倆的合照。照片中,吳以涵的媽媽留著一頭氣質長髮,招牌的大眼睛與女兒十分相似, 母女倆也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的微笑,氣質、長相和神韻幾乎是完全複製貼上。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當媽媽的照片曝光後,不少感到驚喜的粉絲都不禁留言大讚:「你們是姊妹吧」、「媽媽好年輕」、「原來這麽漂亮都是遺傳媽媽」、「好漂亮的親娘」、「複製貼上,跟媽媽一樣漂亮」、「那個是以涵的媽媽嗎~跟以涵長得好像喔~母女倆都一樣美美的~很漂亮喔」、「都是大眼美女欸」,在劇中飾演阿嬤的楊麗音也忍不住直呼:「姐姐啦」!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今年僅僅13歲的吳以涵,其實早在7歲時就開始演戲,曾出演《大時代》、《炮仔聲》等經典鄉土劇,在《俗女》中,更和長大後的謝盈萱戲份相當,而被許多網友注意。除此之外,目前正在就讀國中的吳以涵,現實中其實還是一個學霸,成績一直維持在全班前五名,更擠進全校的「校紅榜」,《俗女》第二季中,吳以涵更暴風長高13公分,外表看起來亭亭玉立,讓大家都相當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吳以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