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赴韓打拼!蔡瑞雪自爆「工作長期受欺凌」:比較喜歡在台灣


曾赴韓打拼!蔡瑞雪自爆「工作長期受欺凌」:比較喜歡在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高顏值外表,自《校花點點名》走紅後,曾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雖未能在節目中脫穎而出,不過卻也累積不少經驗。最近她在IG限動裡面,自爆曾經在工作中長期被霸凌,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藏3年陰影!蔡瑞雪《偶像學校》練舞「發燒不敢休」:躲棉被哭

圖/蔡瑞雪 IG

蔡瑞雪早前在限動中,開放粉絲提問,有粉絲就問她在工作中,曾經碰到過最大的挫折感是什麼、如何去克服這些挫敗感。蔡瑞雪不諱言直說:「遇到最大的挫折是工作長期被霸凌,克服的最好辦法就是面對他,努力的去做到對方的標準。」蔡瑞雪繼續補充說明,在工作中遇到不如意的時候,也試過每天以淚洗臉,但她認為時間久了,這些不愉快的事都會變成養分。

圖/蔡瑞雪 IG

至於人生及工作計劃方面,蔡瑞雪未來打算出國唸書,不過由於疫情攪局,她只好先在台灣努力打拼事業。她直言:「我覺得出社會開始工作也跟唸書學習一樣,都會投入很多時間與精力」,所以她認為工作也讓她更成長了。

圖/蔡瑞雪 IG

其實,也有不少粉絲希望蔡瑞雪再一次闖盪韓國演藝圈,她也坦承有不少韓國演藝經紀公司都有向她招手,不過她都婉拒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台灣,我很喜歡演戲,在沒有拍戲的時候,我也很喜歡成為YouTuber、部落客」,她覺得在台灣工作比較彈性、充實、自由,所以暫時沒計劃再到韓國出道。

圖/蔡瑞雪 IG

事實上,蔡瑞雪當初也是在YouTube上穿韓服,而因此被韓國媒體報導,從而被韓國電視台「MNet」找去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灣後她又拍了電影《陪妳很久很久》,在忙碌的工作中,難免也會遇到挫敗的事,讓她感到壓力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