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3年陰影!蔡瑞雪《偶像學校》練舞「發燒不敢休」:躲棉被哭


藏3年陰影!蔡瑞雪《偶像學校》練舞「發燒不敢休」:躲棉被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高顏值外表,自《校花點點名》走紅後,曾赴韓參加選秀節目,雖未能在節目中脫穎而出,不過卻也累積不少經驗。日前蔡瑞雪上傳舞蹈影片,曝光過去曾在韓國練習時的回憶!

看更多:腰身凹下去!蔡瑞雪「辣曬深溝」線條浮出 網:身材超好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日前蔡瑞雪在IG上,上傳舞蹈練習影片,不過其實蔡瑞雪離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後,就鮮少在公開場合跳舞,而她也曝光背後原因。其中她提到,自己是一個舞癡,不但記舞步慢,更常同手同腳,節奏感也十分滑稽,每次都必須比別人多練習許多次。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而蔡瑞雪身為一個舞癡,勇闖韓國選秀節目時,表現十分不理想,經常練習到全身痠痛,就連發燒生病都不敢休息,直到被其他練習生發現不對勁,才緊急到醫院打針吊點滴。或許是天分不高,也有可能是時間不夠,令蔡瑞雪即使卯足全力,卻依舊無法跳好,壓力打擊之下,讓她曾白天邊吃飯邊哭,晚上躲進棉被無聲哭泣。回台後,看到一些評論,跳舞便成了蔡瑞雪心中陰影。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三年的時間過去,蔡瑞雪打破心魔,再次練習舞蹈,即使依舊沒有跳的非常好,但是現在對她來說,跳舞不但可以很開心,也能得到成就。蔡瑞雪最後也提到,「跟大家分享是希望遇到困難或陰影的人,有一天能鼓起勇氣,面對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