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死亡威脅!子瑜直播留言驚現「在秋天殺了妳」 引發眾怒!


又收死亡威脅!子瑜直播留言驚現「在秋天殺了妳」 引發眾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是王牌成員之一,雖然她透過亮眼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但是日前她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的時候,竟然又收到「死亡恐嚇」,讓Dcard一大票網友都嚇瘋了,而粉絲紛紛都根據留言的蛛絲馬跡,猜測發出死亡威脅的人來自哪裡!

看更多:黑粉嗆「保證殺了周子瑜」!亮出「行兇時間」 粉絲「截圖存證」急求公司!

圖/TWICE IG

2019年的時候,TWICE開直播中途也曾經有網友用英文留言「我保證要在2019年1月30日殺掉子瑜」,當時讓很多粉絲都十分擔心。而日前子瑜在知名韓國明星直播網站「VLive」中開直播時,竟又有一名叫「Yoyo」的網友留言恐嚇說要在台灣殺了子瑜:「你會死的,我發誓守衛不會再救你」,並誇張地指明出手的時間會是在秋天。

圖/DCARD

受到驚嚇的網友立刻在Dcard發文,希望讓更多人關注事件,原PO表示:「看直播時看到了這則留言,揚言說子瑜回台灣時要殺了子瑜,不知道公司會不會處理」,發文之後,隨即引起網友的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只希望子瑜別受到影響…就是這些躲在螢幕後的垃圾才會讓藝人壓力這麼大」、「檢舉+截圖寄給公司」、「這種神經病都只敢在網路上發瘋啦,只是也不想讓子瑜看到,檢舉就好不用太擔心」、「網路那種瘋言瘋語就不要理他,之前參加MAMA還有人說要潑糞」,不相信犯人真的敢動手。

圖/DCARD

由於該留言用的是簡體字,不少網友認為是中國網友的留言,所以紛紛表示「看來對岸是神經病生產線吧」、「不排除是對岸的大陸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賤人哪裡像是對岸的用語?」、「這是韓文的語法吧?」、「感覺很像英文翻中文,看用詞就很奇怪…」,紛紛覺得比較像是由其他語言翻譯出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