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5秒新歌畫面」首曝光!阿信看呆:回到20歲


周杰倫「25秒新歌畫面」首曝光!阿信看呆:回到20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周董)日前於社群平台發文,在Instagram上詢問粉絲是否要釋出新歌MV的片段,引起不少網友關注,沒想到昨(27日)周杰倫真的曬出了25秒的新歌MV片段,讓粉絲都相當驚喜,而MV中周杰倫的打扮也與20年前《黑色幽默》的造型相似,讓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不禁直呼:「為什麼我也有回到20幾歲的感覺。」

看更多:「魚丁糸新歌」被嫌難聽!吳青峰無奈:就算才盡,本人還是有熱情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先前周杰倫曾發文表示:「聽到很多人覺得歌曲趕快丟出來,等不了專輯了,那我只好過幾天丟出個幾秒前奏加上MV,你們覺得如何?按讚數超過20萬代表接受,沒超過就代表等明年」,沒想到該篇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回響,至今也早已吸引近40萬人按讚,遠超於原先訂下的按讚數。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而周杰倫也信守承諾,於昨(27日)釋出25秒的新歌MV片段,畫面裡周杰倫開著一台復古敞篷車,行駛在一片荒漠之中,周遭的景色相當壯觀,然而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周杰倫戴上了一頂黑色鴨舌帽,身穿黑色勁裝,整體打扮與20年前剛出道時的造型相似,周杰倫也在內文說到:「哥說話算話,說好的前奏來了,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驚喜的MV片段釋出後,讓粉絲們都相當高興:「哥!這個前奏也太棒了!我今天可能要循環聽一百遍都不夠!」、「說話算話的男人最帥了!」。不少藝人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包含曹佑寧、王子邱勝翊、派偉俊、彭小刀、陳建州等人,而老婆昆凌也在留言區貼出眼中有愛的表情符號,玖壹壹春風則誇讚:「好幼齒哦,哥。」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更驚呼:「為什麼我也有回到20幾歲的感覺。」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