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新歌」被嫌難聽!吳青峰無奈:就算才盡,本人還是有熱情


「魚丁糸新歌」被嫌難聽!吳青峰無奈:就算才盡,本人還是有熱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樂團蘇打綠因商標權糾紛,無法再繼續使用「蘇打綠」這個名稱,後來換了「魚丁糸」這個新名字再出發,繼續進行音樂活動!最近他們也推出新歌〈蜂蜜人蔘〉,青峰也在社群上不斷分享新歌的製作過程,不料竟有網友攻擊他「江郎才盡」,讓他無奈回應,「就算才盡,吳郎我本人還是帶著熱情!」掀起熱議。

看更多:「合約糾紛」後首支單曲!魚丁糸鼓手感性曝「歌詞亮點」網全暖哭

魚丁糸,圖/吳青峰IG
魚丁糸最近推出新歌《蜂蜜人蔘》,圖/吳青峰IG

最近有網友到青峰的社群平台留言批評魚丁糸的新專輯《池塘怪談》很難聽,更反問青峰「青峰你是江郎才盡了嗎?你不好好自己做一支曲嗎?」在看到網友如此尖銳的評論後,吳青峰也反駁,「難不難聽也不是你說了算啦!不喜歡,就不要聽就好啦!」

吳青峰認為,他不能隨意去告訴別人該怎麼做,但他自覺很喜歡自己的創作,覺得好聽!他更直言,「這個我有自信,喜好不同,我不會說服你,你也不用覺得自己的判斷就是對的,頻率沒對上,不用勉強啦」,如此高EQ的回覆,讓其他網友看了都覺得很讚。

圖/吳青峰IG
圖/吳青峰IG

後來,青峰再度分享自己新專輯的創作過程,有粉絲對於網友批評吳青峰「江郎才盡」一事感到不滿,便留言給青峰打氣,「每張都有大家聽不習慣的創作,怎麼還會有人說江郎才盡啊?反正我個人是覺得六個人一起寫很dope!」

青峰看到留言後,也無奈感嘆,「哈哈第二張出《小情歌》的時候就有人說我江郎才盡了」,不過他認為沒關係,更自信地說「就算才盡了,吳郎我本人還是帶著熱情,這樣繼續寫了唱了十幾年,到現在而且還唱不夠啊,才盡不盡不可知,但熱情還在尚可待!」看到吳青峰對音樂創作保有初心,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說,「只要你一直唱一直寫,我就一直聽」、「希望吳郎就這樣一直唱到世界盡頭」、「很謝謝你一直抱持著創作的初心」。

圖/吳青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