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聲3天首回應!錢楓遭控下藥硬來 「結局出爐」掀兩極討論


噤聲3天首回應!錢楓遭控下藥硬來 「結局出爐」掀兩極討論

日前有網友指控湖南衛視綜藝《天天向上》知名主持人錢楓2019年時下藥性侵,更曝光了一連串被他拖進家裡的監視器影像。雖然最後認為「現有證據不足」不予立案,不過最後湖南衛視和錢楓都回應指出,錢楓即將離開《天天向上》,引起陸網譁然。

看更多:錢楓遭控下藥硬來!曲家瑞9年前靠一張圖「神預言」:他生活充滿謊言

錢楓主持《天天向上》多年,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爆發後,本身湖南衛視方面,還有錢楓本人都保持沉默,不過事隔3天,兩邊都陸續對事件作出回應。首先,湖南衛視27日在官方微博中表示:「我頻道合作主持人錢楓因個人問題引發重大負面影響,其行為嚴重違反了《湖南衛視主持人、藝人管理規定》。經研究決定,我頻道自即日起解除與錢楓的合作關係」,正式和錢楓切割。

圖/湖南衛視微博

接著,錢楓也在個人微博中對事件作出回應,他聲明「事件早在2019年2月就由上海警方的刑偵、法制等部門組成的專案組圍繞此事進行過詳盡的調查」,當時其實已經做出不予立案的決定。由於 2021年8月24日的時候,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發布的警情通報就曾對當時的相關情況進行了真實的還原,所以他有信心地說:「對於當前網絡謠言,將同步啟動法律維權程序」,更表示自己相信法律、依靠法律。

圖/錢楓微博

不過,由於這個因素的確引發了一連串網絡輿論,對《天天向上》節目組和湖南衛視造成了不良的影響,所以在慎重考慮後,錢楓還是決定要退出《天天向上》節目組,同時向湖南衛視提交了解除合作關係的報告。最後錢楓再次向多年來支持他的觀眾朋友,以及給予他關心的湖南衛視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圖/錢楓微博

對於錢楓的聲明,網友持兩極的看法,有些網友覺得「看聊天記錄,你確實侵犯了她」、「你怎麼能幹出這樣的事」、「不犯法也私德有虧了」,有一些卻認為「相信法律,不信謠言」、「即使法律上無罪,但輿論下也要妥協」、「為啥微博網民能審判一個人?警察的聲明也不管用嗎?」,掀起陸網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