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楓遭控下藥硬來!曲家瑞9年前靠一張圖「神預言」:他生活充滿謊言


錢楓遭控下藥硬來!曲家瑞9年前靠一張圖「神預言」:他生活充滿謊言

中國節目《天天向上》知名主持人錢楓日前遭到網友「小藝」(化名)指控,說他在2019年對她下藥性侵,一連串他把女方拖進家裡的監視器影像曝光,掀起陸網熱烈關注!目前事件持續發酵中,連9年前台灣藝人曲家瑞在《天天向上》節目中評論錢楓畫作的片段也被挖出來,當時曲家瑞說畫反映出他「生活充滿謊言」,如此「神預言」掀起陸網熱議!

看更多:《天天向上》主持人遭爆性醜聞!台上「下面腫一大包」畫面被翻出

圖/曲家瑞微博
圖/錢楓

曲家瑞當時在節目裡邀請《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們畫畫,每個人隨意畫一幅自己的畫,讓曲家瑞幫大家分析每個人的心理狀態,錢楓畫了一幅畫可以看出他在休閒的午後,在一堆小草和樹木中、自己坐在長椅上曬太陽的畫面。

曲家瑞拿起錢楓的畫和其他主持人的來作比較,發現所有人的畫當中,只有他的畫裡面有出現「狗」。曲家瑞向錢楓解釋,「所以你的生活裡面,充滿了謊言和猜忌,很多不誠實的事情在你生活中發生!」其他主持人聽到之後,都紛紛表示,「老師我太崇拜妳了,太準了!」,錢楓當時則是驚訝不已,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圖/翻攝自微博

隔了幾秒鐘後,錢楓也直接叫其他主持人「住嘴」,而曲家瑞也直言「就這樣,我不要講了」,同時也指出跟現實中有沒有養狗沒關係,畫出來就有這種意思!一旁的錢楓聽了之後急著解釋,「因為我覺得中間有空白的地方,我才會畫了一隻狗」,不過曲家瑞也沒有特別管錢楓說什麼,只叫他不用再為自己辯解。

圖/翻攝自微博

當年這個片段如今又再度被陸網翻出,不少網友都驚訝曲家瑞看人很準!其實,曲家瑞身為設計學系的大學教授,她對畫作、藝術品、設計等都十分有研究,以前也常常在《康熙來了》等節目裡頭,從來賓的創作來分析他們的心理,擁有多年經驗的她,也讓不少網友都相信她看人有一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