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停不下來!米砂「肚子凹進去」激瘦模樣曝光 網:快要沒肉了


瘦到停不下來!米砂「肚子凹進去」激瘦模樣曝光 網:快要沒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米砂日前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穿著性感女僕裝的她,意外露出皮包骨模樣,和以往適中身材相差非常多,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她的身體。

看更多:愛的運動能減肥?米砂「床戰一個月」激情片曝光:CP值很高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前她曬出一張厭世美照,只見米砂穿著性感女僕裝,布料僅僅只夠遮住重點部位,十分地火辣,加上米砂精緻妝容、厭倦表情,讓照片充滿厭世感。不過也因為露出大片肌膚,也讓粉絲們發現米砂似乎又瘦了,不但沒有一絲贅肉,肚子更是快要凹進去,激瘦模樣曝光,引不少粉絲關注。

米砂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你太瘦啦!好好照顧自己」、「MISA瘦好多!超瘦的!好辣」、「好喜歡這種脫力的厭世感~」、「這眼妝好美」、「越來越瘦」、「太美啦~」、「好辣」、「也太讚!」。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過去身形適中,更有著傲人雙峰,不過前陣子身體卻出現異常,吸收不良症候群導致身體無法吸收營養,米砂也因此瞬間爆瘦,就連胸部也跟著消風。而米砂也因為作息不正常的關係,一路持續瘦下去,讓粉絲們也非常擔心身體狀況,紛紛留言要她多吃點、多休息!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