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爆好評加碼2集!最終集嘉賓曝光 粉絲不捨:一定要有第三季


《第六感》爆好評加碼2集!最終集嘉賓曝光 粉絲不捨:一定要有第三季

韓國推理綜藝《第六感》由劉在錫、Jessi、美珠、吳娜拉、李相燁以及全昭旻擔任固定成員,每集成員們都會造訪3個地點,並找出其中一個虛假地點才可獲得獎勵。節目第二季臨近尾聲,也因為好評不斷而宣布加碼延長2集,讓不少粉絲不捨直呼「拜託一定要有第三季」!

看更多:《Street Woman Fighter》首播燃炸!女選手熱舞「趴地脫褲」卡住超尷尬

圖/ tvN Joy IG

《第六感》目前播出2季,以強大的製作以及逗趣的主持群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節目第二季熱度不減,不僅邀請到EXO成員Kai、2PM成員李俊昊、MAMAMOO成員頌樂、玟星等人氣韓星,每集也因為笑果十足而大受歡迎!

圖/ tvN Joy IG

近期節目臨近季終,製作單位tvN也驚喜宣布原本預計只播出12集的節目將再加碼延長2集,並透露最後一集將找來人氣饒舌歌手Gray、Loco擔任最終嘉賓,讓不少觀眾不捨又期待!

圖/ 藝人IG

雖然目前電視台尚未宣布是否會續拍第三季,不過網友們也紛紛敲碗許願節目能繼續拍下去,「拜託保證出第三季比較乾脆」、「拜託一定要有第三季」、「最好無限延長」、「又這麼快就要完了?」讓《第六感》的節目發展備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