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韓C金多娟當場淚崩!導師爆「TOP 9故意不選她」 網友氣炸


《Girls Planet 999》韓C金多娟當場淚崩!導師爆「TOP 9故意不選她」 網友氣炸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開播以來每集都引發許多話題,在最新一集,原本名列韓國組第一名的金多娟終於得知自己沒有入選TOP 9的真相,當場淚崩大哭的畫面也讓不少粉絲十分心疼!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初TOP 9曝光!符雅凝「狠嗆前輩」沒入選 網:踢鐵板囉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99名少女開始進行第一輪競演,組成9人團體表演TWICE、BLACKPINK、BTS、EXO等熱門團體的人氣歌曲,其中表演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的兩支隊伍實力更是不相上下,受到導師們高度期待,在練習時也獲得熱烈好評。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身為《How You Like That》2隊隊員之一的金多娟在節目一開始就拿下主題曲評級的冠軍,並擔任韓國組C位。然而隨著日本組與中華圈組的C位江崎光、沈小婷都順利進入導師們選擇的TOP 9名單,唯獨金多娟沒有被選入,讓她的自信心備受打擊。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在最新一集中,金多娟的穩定表現獲得導師讚賞「知道為什麼會得第一名了」,沒想到他卻接著說「多娟是我們故意沒放進TOP 9的,因為不管怎樣以後都會進」,一番話讓金多娟忍不住當場淚崩,她坦言「只有韓國組的第一名沒有被選上,對於這部分很有壓力」,終於獲得導師肯定也讓她重拾信心。

圖/ 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然而節目播出後,導師刻意不選金多娟也讓不少韓國網友十分氣憤,怒轟「就像比賽後才說妳真棒,我下次再給你金牌,現在先給別人一樣」、「應該是有劇本吧」,對她的遭遇感到相當心疼不捨。

《Girls Planet 999》找來宣美、Tiffany等人擔任導師,演員呂珍九擔任主持人,在開播前就受到全球Kpop粉絲的關注,節目集結來自中國、台灣、韓國以及日本的99位少女,將透過3個月的密集訓練角逐最後9名的出道機會,作為全球性的女團展開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