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田曉雯超狂!三連勝晉級8強 林姿妤、程銘志無緣下一輪


帕運/田曉雯超狂!三連勝晉級8強 林姿妤、程銘志無緣下一輪

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Paralympics,簡稱帕運)在24日展開,共有來自全球161個國家、約4500名運動員參與盛會,台灣代表隊這次也派出10位選手力拼獎牌!今天(27日)進行的桌球賽事,台灣小將田曉雯以3比0完封中國好手趙小靜,以小組三連勝之姿晉級8強;分在B組的林姿妤不敵巴西選手亞歷山卓(Bruna Costa Alexandre)無緣晉級下一輪,另外男單部分,台灣桌球老將程銘志8強賽遭遇中國大陸好手曹寧寧,可惜最終也吞下敗戰。

看更多:神還原黛妃!克莉絲汀史都華苦練英國腔 《Spencer》預告曝光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前兩場賽事都取得勝利,包括對戰上屆里約帕運銀牌的澳洲選手楊倩以及奈及利亞選手歐巴蘇亞耶(Faith Obazuaye)。今天田曉雯進行女單TT10級的最後一戰,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大陸選手趙小靜,又以11比7、11比7、11比5、再度「直落三」輕鬆取勝,僅花了23分鐘就收下預賽以來的第三勝,也以C組龍頭之姿晉級8強賽,明天將爭取四強門票。

田曉雯,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同樣被分配在女單TT10級的台灣選手林姿妤,生涯首次參與帕運,今天B組預賽的最後一場賽事迎戰世界排名第4的巴西好手亞歷山卓(Bruna Costa Alexandre),苦戰三局,遭對手以11比8、11比8、11比7直落3擊敗,小組吞下二連敗,最終無緣晉級下一輪,不過她也將與好搭擋田曉雯預計在7日一起出戰桌球團體雙打賽。

林姿妤,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另外,同樣在今天八強出賽的男子單打選手程銘志,在TT5級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曹寧寧首局就陷入落後,而曹寧寧開賽就先發制人,取得11:8的優勢進入下一局,第二局程銘志雖然找回節奏,也化解四個局點,但最後仍以9比11讓出。決勝局雙方一開始就陷入膠著,程銘志最後連丟5分,最終以6比11輸球,於8強賽止步。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