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黛妃!克莉絲汀史都華苦練英國腔 《Spencer》預告曝光


神還原黛妃!克莉絲汀史都華苦練英國腔 《Spencer》預告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憑著經典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The Twilight)一炮而紅,片約因此不斷!日前她接拍英國紀錄片電影《Spencer》(史賓賽,暫譯),飾演已故傳奇人物「英國王妃戴安娜」,由於個人形象太過「中性、龐克、叛逆」,令許多人對於她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提出質疑?近日電影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克莉絲汀「神還原」黛妃樣貌,還在劇中講起英國腔,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

看更多:童年回憶掰掰!迪士尼頻道宣布「終止營運」 粉絲超不捨:好難過

圖片來源:IMDB

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執導的黛安娜王妃電影《Spencer》,故事設定在90年代前期,由一場聖誕晚宴開始,講述黛安娜與查爾斯王子的婚姻陷入僵局,離婚、婚外情的醜聞不斷,兩人關係破裂也被所有英國國民所知,因此她背負許多輿論的壓力,同時劇情也聚焦在黛妃與兩名兒子威廉、哈利之間的故事,以及她當年如何找回自己、心理的轉變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Spencer》的前導預告也釋出,短短一分鐘的影片可以看到黛安娜和英國王室家庭在鄉村別墅度過聖誕節,但此時她與查爾斯王子已瀕臨離婚邊緣,在眾人的壓力與狗仔的追隨下讓她身心飽受煎熬,畫面也數度呈現她無奈、絕望、傷心、孤單的神情,最後一幕克莉絲汀史都華吐出一句「They don't」(他們不知道),更是透露出黛安娜多年來的辛酸與焦慮!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飾演女主角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先前也曾透露,為了百分之百還原黛安娜,她特地請來語言教練努力學習「英國腔」,包括黛妃說話的聲調、抑揚頓挫等,難度非常高!預告片一出也讓許多影迷期待萬分,甚至還有網友直指這可能是克莉絲汀出道以來「最出色的作品」。《Spencer》預計將於11月5日在美國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