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掰掰!迪士尼頻道宣布「終止營運」 粉絲超不捨:好難過


童年回憶掰掰!迪士尼頻道宣布「終止營運」 粉絲超不捨:好難過

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卡通頻道《迪士尼》(Disney Channel)剛剛(27日)宣布,將在明年元旦(2022年1月1日)起正式終止在台營運!迪士尼公司在臉書的聲明指出,根據公司評估業務及營運後做出此因應調整,並透露未來將會以串流平台「Disney+」繼續提供兒童節目內容與觀眾見面,最後不忘感謝一路以來支持該頻道的影迷朋友們!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的不捨,紛紛大喊:「真的很難過,童年回憶啊!」。

看更多:逃過破產!前球星艾佛森推「麻草副業」 合夥人:80%球員都在吸

圖片來源:Disney Channel Taiwan

知名卡通頻道「迪士尼」1995年3月在台灣正式開播,節目除了有卡通外、電影、戲劇等內容都成為小朋友的最愛,許多自製經典影集像是《孟漢娜》、《歌舞青春》等也深受大朋友們的喜愛,更在2003年開啟雙語服務。陪伴台灣人26個年頭,今天迪士尼也在官方臉書(Disney Channel Taiwan)宣布,將在明年元旦收攤退出台灣市場,並以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的形式繼續與觀眾見面。

孟漢娜,圖片來源:IMDB
歌舞青春,圖片來源:IMDB

迪士尼今天下午貼出聲明,表示「根據公司在評估業務及營運後,頻道將於2022年1月1日在台灣終止營運,我們衷心感謝觀眾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諸多不便敬請見諒」,更提到未來會透過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為廣大台灣消費者提供兒童節目,有線電視供應商也將以電郵及電視上跑馬公告,通知停止營運的訊息。

圖片來源:Disney Channel Taiwan

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們感到不捨,紛紛大喊:「陪伴我小時候的回憶要消失了」、「我的最愛頻道…現在只能期待著disney+」、「真的很難過,童年就這樣斷在這裡了嗎」、「謝謝迪士尼頻道陪伴我們的童年」。據悉,即將登場的Disney+確定會在今年11月登台,目前月費尚不清楚,日前媒體也報導,其指標性的六大品牌包括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都會一次登場。

圖片來源:Disney Channel Taiw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