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過破產!前球星艾佛森推「麻草副業」 合夥人:80%球員都在吸


逃過破產!前球星艾佛森推「麻草副業」 合夥人:80%球員都在吸

NBA傳奇球星「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對許多七、八年級生來說是心目中永遠的戰神,儘管當年選秀以狀元的身分加入美國職籃,因為矮小的六呎(約183公分)身高備受各界質疑,但他靠著迅捷的速度、流暢的運球能力,寫下始於自己的歷史!最近退休多年的艾佛森就與前球星艾爾·哈靈頓(Al Harrington)聯手創立大麻品牌,預計在今年秋天推出產品!

看更多:歐國盃超兇正妹回來了!重開IG送福利 「車頭燈爆出」全看光

圖片來源:@theofficialai3

現年46歲的艾倫·艾佛森1996年6月26日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加入76人隊生涯寫下無數輝煌成就,包括11次入選明星賽、兩度獲選明星賽MVP,甚至在退休後2016年進入「籃球名人堂」。當年風靡全球的艾佛森不僅是籃球魅力,他對於街頭、穿搭、經典「辮子頭」等招牌也成為日後影響後世的文化,更靠著許多廣告代言、商業活動、年薪讓他生涯賺進至少2億美元(約60億台幣),可惜後來因為離婚官司、投資失利、幾度揮霍導致幾乎窮困潦倒。

圖片來源:@theofficialai3

近日「phillyvoice」報導,艾佛森日前加入前球星艾爾·哈靈頓在2011年創立的大麻公司「Viola Brands」,正式進入這個新興行業,一心想鹹魚翻生的他曾告訴媒體:「已經有很多人向我提供一些工作商機,但這次與艾爾的合作非常不一樣」,透露自己在看到哈靈頓對這項產業的投入以及得知這些植物的收益之後「感覺非常對,也很開心能夠成為其中一員,我們一起改變這個事業」。

圖片來源:@theofficialai3
圖片來源:@theofficialai3

媒體報導,哈靈頓還爆料:「NBA大概有80%的球員都有吸食大麻的習慣」,提到自己的創業使命,他希望透過大麻產業創造出許多黑人百萬富翁,他說:「希望開發更多關於麻草的多樣性,也期盼大眾可以了解它的好處,很榮幸艾佛森一起加入這個領域」。據悉,Viola Brands將在今年秋天推出艾佛森的「The Iverson Collection」系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