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Lucas黃旭熙爆跨國劈腿、生理期硬上!神隱兩年「宣布退團」展開個人活動


懶人包|Lucas黃旭熙爆跨國劈腿、生理期硬上!神隱兩年「宣布退團」展開個人活動

韓國人氣男團NCT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近日被爆出私聯粉絲,甚至跨海劈腿中韓兩國粉絲,引發網友熱議。雖然目前他已寫下親筆信向粉絲道歉,不過事件卻沒有因此落幕,接連有粉絲出面爆料他的私生活混亂,形象也因此跌落谷底!

看更多:懶人包|什麼是「PUA」?從把妹技巧到愛情訓練營,背後的心理操控超驚悚!

導火線:女粉爆料Lucas「吃軟飯」!

圖/ Lucas IG

今年22歲的Lucas生於香港,為SM娛樂旗下男團NCT的成員之一,平時多以中國分隊「威神V」(WayV)活動,過去也參與SuperM以及NCT U的組合活動,中泰混血的他擁有帥氣亮眼的外型,在中韓兩地擁有不少人氣。8月23日,一名韓國網友在推特爆料自己曾與Lucas交往過,並以「他是一個摳門的中國男」形容他,透露兩人分手後Lucas依然糾纏不清,要求女方訂飯店、買菸,約會費用也全數由女方支付。

爆料女性還爆料自己曾經送過Lucas許多精品禮物,過後卻被嫌棄「除了房子或車子之外就別送了」,最後甚至是因為Lucas認為「你太像粉絲了,很討厭」而被分手。推文還附上與Lucas的聊天紀錄,以及一條Lucas說著「我剛剛洗好了,現在也差不多該準備了」的語音訊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後續發展:不只一人受害!中國粉絲再爆「跨國劈腿」

圖/ Lucas IG

在第一位韓國粉絲爆料Lucas的誇張行徑後,接連又有中國粉絲爆料Lucas「跨海劈腿」中韓兩地的粉絲,甚至無套發生性行為,導致Lucas的桃色風波越滾越大。

微博一名ID為「現在威在旦夕」的網友爆料自己與Lucas交往的時間線與韓國網友重疊,Lucas用同樣的套路隱瞞自己有女友的事實,要求對方買精品禮物,並曬出包含床照在內的多張私人照片為證。文中甚至還提到Lucas曾經抱怨隊友「不聽話、不努力、不練習、帶不動」,讓大批NCT粉絲強烈不滿,不少網友也諷刺Lucas是吳亦凡第二,並以吳籤為前例將他戲稱為「黃針」。

圖/ 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圖/ 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圖/ 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8月24日晚間,Lucas的中國粉絲站發文宣布「全體辭職」,由於中國粉絲站鮮少出現所有工作人員立場一致全體辭職的狀況,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也讓不少粉絲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圖/ 黃旭熙中文首站微博

後續發展:Lucas公開親筆道歉信!SM娛樂沉默2天才回應

圖/ Lucas IG

經過網友接連爆料,在事件爆發後僅表示「無回應」的SM娛樂終於在8月25日表示「因為所屬藝人黃旭熙的私生活問題,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由於近期Lucas預計與隊友Hendry推出新單曲,但受到醜聞影響,SM娛樂也宣布將會中斷新單曲的活動,隊友Hendry只好透過粉絲互動平台向粉絲道歉「不好意思啦,還讓你們期待這麼久」,讓不少粉絲為隊友感到十分心疼。

圖/ Lucas IG

Lucas本人也在社群平台上傳中文手寫信向粉絲道歉,信中寫下:「我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並表示在接下來的時間將會中斷所有活動,進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後續發展:再爆「女友生理期硬上」!Lucas第一次獻給按摩小姐

圖/ Lucas IG

雖然Lucas與SM娛樂已發出道歉聲明,然而時間並沒有因此平息,第一位爆料Lucas吃軟飯的韓國粉絲再度揭發他的撩妹套路,對私聯的粉絲都會忠心表示「我只會讀你的信」、「這是我第一次跟粉絲聯繫,你要幫我保守秘密」,該網友甚至透露「我當天是生理期,跟你說了很難發生關係,但你還是堅持發生了關係」,並表示經紀人對Lucas談戀愛的事情都知情,但卻放任他放縱的行為不管。

爆料文中也提到Lucas在學生時期曾經當過小混混,在按摩店與中國的按摩小姐發生了第一次的性行為,並且會在她面前評論前女友的身材,認為高個子的女生太像男性,所以偏好矮個子的女生,讓爆料的女粉絲感到很不舒服。Lucas的渣男行徑不僅讓外界十分震驚,也遭到中國、台灣、韓國網友痛批:「連生理期都不放過,從頭摳到尾欸」、「這還是人嗎」、「不退團很難收場」。

網友輿論:粉絲心疼隊友受牽連!怒轟Lucas「退團」:保他幹嘛?

圖/ 翻攝自微博

Lucas的醜聞接連爆出,NCT的粉絲也對他的種種行徑相當失望,雖然仍有許多海外粉絲到Lucas的IG留言為他加油打氣,不過中韓台三地粉絲大都希望他能退團,避免連帶讓團體名譽受損。

圖/ Dcard

不少粉絲也為其他無辜的成員感到心疼,紛紛表示:「他們到底招誰惹誰了,倒了八輩子霉遇上這種垃圾」、「道歉完繼續被爆,公司確定保他是對的耶」、「現在整個團隊要一起陪葬嗎」、「粉絲都跑光了到底要留什麼?他還有什麼價值啦?」、「大頭管不住小頭,以後還有臉出來嗎」、「你中斷活動憑什麼讓隊友也中斷活動?退隊,滾」,不過目前SM娛樂尚未針對Lucas的去留做出回應。

神隱兩年「宣布退團」

Lucas自2021年爆出醜聞後,全面消失在螢光幕前,只有偶爾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事隔兩年後,他10日發出手寫信,正式宣布退出NCT跟WayV(威神V),並再度向團員道歉,未來會持續為他們應援。不僅如此,他還曝光未來計畫,「我會鼓起勇氣通過個人活動和大家見面。我覺得不斷展現出更好的面貌是真正報答支持我的粉絲們最好的方法。」似乎即將重啟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