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聲一個月!范瑋琪突曝「沉默不是沒意義」遭嗆:說謊被抓還嘴硬


噤聲一個月!范瑋琪突曝「沉默不是沒意義」遭嗆:說謊被抓還嘴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范瑋琪跟老公陳建州先前在7月底因為用「安博盒子」被網友抓包,掀起了高度關注,當時黑人第一時間反駁,說是拿朋友的圖來發,事後又被抓到老婆的貼文中也有出現安博盒子,才坦承用盜版看奧運並認錯道歉!而范范在噤聲一個月後,在短短三天又發了幾則貼文,引起不少網友注意,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郭婞淳奪金!范瑋琪嗨喊「台灣 No.1」遭陸網出征:井底之蛙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范瑋琪2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張非常詩情畫意的圖文,圖片中的英文字也寫著,「Silence isn't empty. It's full of answers.」意思是指,「沉默並不是沒有意義,而是充滿答案!」似乎是在向粉絲們解釋這段時間她之所以保持沉默的原因。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此外,范范27日也再度發文貼出橘色雲彩的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在喧鬧中安安靜靜的愛你~」好友徐若瑄看到這則貼文之後,也非常貼心的在留言處回應說,「I Love You 2~」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陪伴范范,而陳建州則是按了讚之後,沒有多給予回應,選擇默默支持老婆。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其實,前陣子大家在追東京奧運比賽時,陳建州跟范瑋琪也跟著大家一起感受著為台灣選手加油的喜悅,沒想到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他違法使用「安博盒子」,他一開始否認,後來又被抓到范瑋琪的影片有出現安博盒子,陳建州才坦承並道歉,「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會為個人行為負責,並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繼續為體育圈付出,回饋社會!」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不過,范瑋琪在沉默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後再度發文,依然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好好笑,說謊被抓到還嘴硬」、「疫情真的是把你們一家捧到最高點耶!」、「好歡樂!范范徹底壞掉」、「要宣布退出演藝圈了嗎?」、「尊重版權很難?」、「發片歌手+體育人,竟然被抓到用盜版還說謊嘴硬,真的是服了這對!」。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