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奪金!范瑋琪嗨喊「台灣 No.1」遭陸網出征:井底之蛙


郭婞淳奪金!范瑋琪嗨喊「台灣 No.1」遭陸網出征:井底之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舉重國手」郭婞淳27日在東京奧運為台灣爭光,奪下了首面金牌,並以挺舉133公斤、抓舉103公斤,總和236公斤的紀錄,刷新3項奧運紀錄,全台灣的人也都守在電視機前,在她贏得金牌時跟著她一起激昂的歡呼!而藝人范瑋琪一看到她奪金,也興奮的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在家看直播的畫面,並且激動地寫下,「Yes Taiwan!Number 1」,沒想到卻引起中國網友們的不滿,掀起熱議!

看更多:狗官事件沉寂一年!范瑋琪勸世「別被過去禁錮」 低調行善洗白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27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自己跟老公黑人一起在家看舉重直播的畫面,就和所有的網友們一樣,都努力為郭婞淳加油集氣,而范瑋琪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Yes Taiwan!!!!! 太感動了!」、「再來一次!Yes Taiwan!!! Number 1 」,還附上好幾個金牌的貼圖,而影片中夫妻倆看到郭婞淳奪金時,兩人也大聲歡呼,「第一名耶!」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在貼文一出之後,網友們也都相當開心的讚嘆郭婞淳,也為她替台灣爭光一事感動,不過,在大家歡呼慶祝的同時,貼文底下也湧入了大批的中國網友,瘋狂留言洗版,「不關我們的事,就是有點心酸,第三天了才拿到第一枚金牌」、「桌球,射擊,擊劍,游泳,體操,排球可是打爆台灣了呢!不好意思,這些項目你們有報名嗎?好像沒看到你們的人」、「目前有一個第一你就開始沾沾自喜了?小蛙蛙?最起碼我們的游泳運動員還拿過金牌,你們游泳運動員進過前三嗎?」、「支持中國台灣!」、「中國比賽怎麼都沒看你支持?」、「井底之蛙也有可愛之處」。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在各種留言洗版下,不少台灣網友們看到中國網友的留言都相當不滿,紛紛留言反擊回去,不過也有網友直接留言向范瑋琪建議,「你還是盡量不要發有關台灣的東西好了,免得掀起『西台灣』與台灣兩戰」、「支持台灣國手很好,但怎麼會被罵成這樣」、「范范你沒有錯哦!不要理會那些小粉紅跟酸民」,而范瑋琪則是始終沒有回覆任何留言。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