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辱神作?老高講解「進擊的巨人」慘挨轟 網列點舉證:妄下評論!


污辱神作?老高講解「進擊的巨人」慘挨轟 網列點舉證:妄下評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YouTuber「老高」因拍攝都市傳說、世界趣聞和宇宙奧妙等題材的影片,吸引不少忠實觀眾。日前老高上傳新片,用36分鐘講解日本動漫神作〈進擊的巨人〉,沒想到卻有網友在Dcard發文,痛批老高「污辱進擊的巨人」。

看更多:以後會做視頻講解? 盤點5個老高挖下的巨坑 網笑:YT永動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老高日前在YouTube頻台上傳新片,繼上次講解過〈鬼滅之刃〉後,粉絲們不斷敲碗出一集〈進擊的巨人〉,用36分鐘的時間概述整個漫畫,讓不少原本放棄這部神作的人,重新燃起希望,決定繼續將漫畫看完。老高影片一出,不少粉絲回應,「進巨那時候完結很多人都在吵爛尾、神作崩壞,但其實稍微整理它的資訊你會發現都環環相扣,能收的伏筆作者都收完了,只是結尾選擇用平淡的方式結束」、「看到老高的解說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他完全詮釋了作者,男主角的內心的轉折」。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不過也有人對老高的講解感到不滿意,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標題打上「拜託老高不要汙辱〈進擊的巨人〉」,內文中則提到,認為老高為了影片要簡化劇情沒關係,但他卻將基本劇情都講錯,同時原PO也列出許多對老高講解有疑問的地方,直批老高根本是妄下評論。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掀起一片論戰,其他網友們認為每個人對劇情的理解、看法本來就有可能不一樣,因此紛紛留言「我覺得你用汙辱這個詞不太恰當,這部神作之所以是神作,因為作者留了很多想像空間,讓人去發現」、「侮辱太超過了吧,看完老高影片反而讓我很想追這部欸」、「一個好的故事,就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想法,對於劇情的解讀也不一樣」、「有些人就覺得透過老高講解有推廣比那些原本就喜歡或專門在研究的人貢獻很多。 反方就會覺得要講就不要講錯,這樣到時候誤導要導正就會花費額外的成本,而且同時也會讓人覺得他真的很沒了解他講的內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