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會做視頻講解? 盤點5個老高挖下的巨坑 網笑:YT永動機!


以後會做視頻講解? 盤點5個老高挖下的巨坑 網笑:YT永動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關於這個,我們以後會專門做一期視頻給大家講解」,大家在看老高影片的同時,想必最害怕的就是聽到這句話了吧~

在一個謎題還沒被解開之前,老高就順手又拋出過一個新的,雖然老高都表示以後會專門做影片講解,但是有提人統計至今為止,老高已經挖下了80個以上的坑還沒填啊!

因此小編整理出5個老高挖下的巨坑:

 

日本三大怨靈

  • 影片來源:《世界上唯一一個仍然在使用魔法的國家》

在影片中了老高提到了,日本是至今仍用法力和魔法治國的國家,也探究了其中的原因。

老高表示一千多年前有一位叫做「平將門」的將軍,因為自立為「新皇」而遭到了朱雀天皇的追殺,而平將門死後首級也被天皇梟首示眾,而百姓也感覺到了他的強大怨力。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而後「德川家康」因為非常崇拜平將門,也想借助他的力量保護江戶地區,因此他為平將門修建了7個神社,分別供奉他的盔甲、頭盔、肉體…等。

1868年大政奉還後,明治天皇遷入東京(江戶),為了破除這個有「逆皇」意味的法陣,接連修建了五座靈園以及山手線,也形成了這個神秘的魔法故事。

世界上唯一一個仍然在使用魔法的國家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而「平將門」被稱爲是日本的三大怨靈,但另外兩位怨靈的故事…老高雖然答應後期會說,但至今仍未填坑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大洪水

  • 影片來源:《蘇美王表,一塊石頭揭秘人類誕生的真相》、《恐龍滅絕的真正原因》

大洪水這個坑老高可是挖了兩次都還沒埋好啊!第一次是在「蘇美王表」中,老高提到在挖出來的蘇美王表中有記載了「大洪水」的歷史。

在大洪水之前的蘇美利歷代君王在位時間都高達上萬年,但自從大洪水過後,君王在位的時間明顯縮短;此外「大洪水」這個傳說在世界各地都有,因此也讓不少人相信洪水的存在。

蘇美王表,一塊石頭揭秘人類誕生的真相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另外,在「恐龍滅絕」原因的影片中,老高也提出了幾個有關恐龍為何滅絕的原因,其中他又再一次地提到了大洪水,但老高仍然留下了一句「關於大洪水,我們以後會專門做一期視頻給大家講解」,也讓一旁的小茉無奈表示這句話已經聽到習慣啦!

恐龍滅絕的真正原因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亞洲人瀕死體驗

  • 影片來源:《天堂的證明,一個你這輩子都看不到的世界》

以上資料都可以在Google中搜尋到相關結果,但是有時一些比較玄學或是非科學現象則很難立刻找到解釋。

老高在影片中介紹了許多有關瀕死體驗的經驗,在西方大多數人都會提到,自己有靈魂出竅、或是跑到了一個很深的隧道裡。

天堂的證明,一個你這輩子都看不到的世界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有隧道體驗的人表示,盡頭是一片光明,而在那會遇到身穿白衣的已故親人,並叫自己趕快回到真實是世界裡。據統計,西方人大多數的瀕死體驗都會遇到與信仰有關的人事物,如上帝、天使、天堂…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那麼亞洲人的瀕死體驗又是如何呢?老高沒有解釋,只留下了一句「更精彩」後就結束了,這部影片是2019年拍攝的,至今仍有非常多人還在敲碗續集呢!

 

一集三坑:地平論、巨大生物、同夢現象

  • 影片來源:《南極和北極,地球上最不可思議的兩個地方》

一集裡面挖下3個坑,只能說老高真的太狠了!該片主要介紹有關南極的一些知識和秘辛,但整片是以「地圓說」來解釋,那麼在地平論裡的南北極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此外,老高也提到在南極因為水中含氧量巨大的關係,導致許多動物「想長多大就能長多大」,更提到了因為水中含氧量充足,所以說不定人是可以在水中呼吸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而此時小茉也表示自己曾經夢過自己被泡在水裡,一開始雖然有點緊張,但隨後發現自己是可以呼吸的,而老高則表示自己也做過一樣的夢,因此在下一期視頻中會解釋有關同夢現象的部分,也讓觀眾們等得心癢癢呀。

 

集體恐慌現象

  • 影片來源:《雪山上發生的最不可思議的事》

在影片中主要講述謎案「佳特洛夫事件」的幾個原因,當時俄羅斯有9名學生組團打算一起登上「死亡之山」,但卻在途中不幸全部罹難身亡。

但這9人被警方找到時,狀況都非常慘烈,有人衣衫不整的倒臥在樹下、有人的手腳經過了嚴重的灼傷、有人皮膚呈現不正常的黃橘色、甚至有人的舌頭、眼球全部不見了,且部分人身上被偵測到大量輻射反應。

雪山上發生的最不可思議的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而後一位美國紀錄片導演也實地到了事發地點,當天晚上他就在陣陣大風中聽到了相當低頻的聲音,而人類聽到這種聲音極有可能影響心理因素,進而產生恐慌感,最後產生了幻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YT

他也推測非常有可能是「集體恐慌」才造成這樣的悲劇,而集體恐慌其實在人類社會裡非常常見,老高也承諾下一期會做視頻講解這個現象。

 

有人統計從2019年至今,老高至少挖下了80個以上的洞,而大部分也都還沒有補齊,或許從題材中發現題材也是老高的厲害之處,不少觀眾也常在底下留言區揶揄:「其他YTR可能會沒題材,但老高不會,平均一個影片自己挖5個坑,補坑的時候每部影片再挖5個坑」、「數學界稱為發散數列、Youtuber界稱為永續經營、物理界稱作永動機」,也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