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壞壞!小鮮肉上節目被特寫「小弟弟」 10秒畫面挨轟!


導演壞壞!小鮮肉上節目被特寫「小弟弟」 10秒畫面挨轟!

近幾年歐美許多電視台紛紛推出真人實境秀,口味與尺度也一個比一個辣,吸引許多觀眾的視線!最近美國ABC電視台推出的一檔節目《天堂單身漢》(Bachelor in Paradise)第七季最新一集的內容中,男女參賽者前往海灘度假,不過其中一名小鮮肉托馬斯·雅各布斯 (Thomas Jacobs) 卻被導演拍攝一個長達10秒的「小弟弟特寫」鏡頭,節目一播出立刻就被廣大的觀眾砲轟,紛紛表示:「不理解質這段畫面播出的理由是什麼?」。

看更多:人生勝利組!「面癱黑人哥」拍片賺千萬 18歲甜美嫩妻曝光

圖片來源:YOUTUBE

由美國ABC電視台推出的真人秀《天堂單身漢》自2014年8月4日開播至今已經7個年頭,是由節目《單身漢》(The Bachelor)和《單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衍生出的實境秀,節目邀請多位男男女女前往墨西哥浪漫小島一起生活,並且拍下他們私下相處畫面,參賽者最後可以決定是否要跟心儀的對象交往,節目過程中也會不斷加入新的男女對象,最新一季也在今年8月播出。

圖片來源:eonline
圖片來源:THESUN

英國《太陽報》報導,最新一集的《天堂單身漢》日前進行海灘戲水的內容,一名現年28歲的「小鮮肉」參賽者托馬斯·雅各布斯一抵達拍攝現場就成為目光焦點,高大壯碩的身材立刻獲得許多女性的青睞,紛紛表示「願意和他約會」,不過小鮮肉立刻選了其中一名參賽者瑟琳娜皮特(Serena Pitt)進行約會,兩人隨後在海上玩了香蕉船與各種水中設施。

圖片來源:THESUN
圖片來源:THESUN

不過,當天托馬斯與瑟琳娜坐在一個充氣船上時,導演卻將鏡頭聚焦在他的「小弟弟」上,這個特寫畫面竟然還長達10秒鐘,且這一幕也未經過剪輯,完完整整的就放送出去!節目播出後立刻讓不少觀眾都傻眼,認為「沒必要特寫胯下畫面」,也紛紛質疑「這段沒有被剪掉甚至還播出的理由什麼?」,還有人直說:「這個鏡頭真的太不舒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