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面癱黑人哥」拍片賺千萬 18歲甜美嫩妻曝光


人生勝利組!「面癱黑人哥」拍片賺千萬 18歲甜美嫩妻曝光

最近在各大社群網站瘋傳的「黑人網紅」卡比萊姆(Khaby Lame),因為拍攝許多「打臉」生活智慧的影片在Tik Tok爆紅,這些故意反串的短片搭配他的「超厭世面癱」的表情,短短不到一年時間人氣就狂增,Tik Tok甚至還擁有超過1億粉絲追蹤,身價也因此達到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60萬)!日前卡比萊姆宣布要與交往快一年的女友訂婚,獲得許多人的祝福,神祕未婚妻也在IG曝光!

看更多:導播懂拍!中職「超兇正妹」6秒畫面瘋傳 IG曝光無奈喊:饒過我

圖片來源:tik tok
 
 
 
 
 
 
 
 
 
 
 
 
 
 
 

Khaby Lame(@khaby00)分享的貼文

現年21歲義大利男子卡比萊姆出生於西非塞內加爾(senegal),小時候跟隨父母移居義大利基瓦索(chivaasso),曾是一名線上遊戲直播主與工廠工人,去年因為疫情失業,他決定在Tik Tok開設帳戶,翻拍網路上的生活智慧影片,並靠著「簡單化」的方法吐槽那些繁雜的步驟。卡比萊姆的影片始終不發一語、頂著招牌「面癱」表情,有趣的畫面讓他一夕之間爆紅,就連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都曾親自到他的IG留言。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italy24news

迅速竄紅後,卡比萊姆的私人生活和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據網站《woman magazine》報導,卡比萊姆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柔伊拉(Zaira Nucci),是一名義大利模特兒,年僅18歲已有許多廣告代言和外拍工作,IG上有更有18萬追蹤者!據悉,卡比萊姆與女友透過網路認識,去年10月開始交往,也在日前宣布訂婚,IG也曝光了柔伊拉的照片,兩人看起來感情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日前網站「Celebs Life Reel」就估算了卡比萊姆的身價,目前已來到100萬到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0萬到5560萬)之間,短短17個月的網紅生涯已讓他接下許多廣告合作,還曾登上雜誌受訪,並成功加入經紀公司努力往娛樂圈發展!不過卡比萊姆也非常有生意頭腦,平時除了拍片外,他也趁勢推出周邊商品,開設網路賣場「Khaby Shop」兜售自創服飾,收入相當可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