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砸40萬保養「被猜51歲」!薔薔曝真實年齡嗆:大學生懂個屁啊


一年砸40萬保養「被猜51歲」!薔薔曝真實年齡嗆:大學生懂個屁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仍積極在演藝圈闖蕩,她憑著姣好的體態跟直率敢言的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像是最近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薔薔以遮住臉部的模樣現身,只露出頭以外的身體,讓現場來賓猜她的真實年齡,沒想到一年花40萬保養的她,竟被大學生說已經是51歲,讓她氣炸瘋狂砲轟來賓,掀起熱議!

看更多:抱怨女友作客不洗碗 釣出「薔薔」怒轟:你怎麼不去他家當下人?

圖/薔薔臉書

薔薔在最近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僅露出頸部以下的身體,讓觀眾和現場的來賓猜她到底是多少歲,當大家單看她的膝蓋時,不少來賓認為她膝蓋好像傷痕累累、血管有點太明確,直言她好像「走過江湖」,更有現場觀眾直言,薔薔的皮膚有點偏黑、感覺沒有很好,讓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尷尬笑回,「她算是黑裡透紅啦~還是你想說她像瓦斯中毒?」

圖/薔薔臉書

眾人在分析完薔薔的身體外觀後,分成3組的觀眾竟分別猜測薔薔是「40歲、51歲、39歲」,讓她聽了之後直接在攝影棚大暴走,激動地要抓出到底是誰說她像「51歲」,還嗆來賓們說「說你們是大學生我也不信,你這些小孩懂個屁啊!」讓其他來賓們都怕得互相推卸,都說是另一個人說的,整個場面非常搞笑!

圖/薔薔臉書

而吳宗憲則表示,薔薔外表其實不像51歲,但個性和行徑卻十分成熟。薔薔則回說,「我要的是有見過世面的大男人,他能給我錢花~」,更透露自己不喜歡年紀太小的男生!吳宗憲聽到後笑問薔薔「那我算是你的菜?」,她則吐槽憲哥已經結婚了,「你沒行情了啦!」。

圖/薔薔臉書

雖然薔薔被來賓們猜是「40歲、51歲」時氣炸,但冷靜下來後,她也坦言,「猜我太年輕,我反而會生氣,我不是小弟弟可以猜得出我年紀的人,他們不會欣賞我這一種!」最後薔薔公開身分證,大家一看到真實年齡發現她只有31歲都非常驚訝!薔薔也說,「我這個人都會花保養費在臉上,做臉、做身體、做SPA,貴婦等級的東西,一年就花了40萬了」,認為這些大學生來賓根本不懂她,「這小孩懂個屁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