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姐弟戀沒了!王子告別女友「感謝一切的發生」 鄧麗欣:願我們各自安好


3年姐弟戀沒了!王子告別女友「感謝一切的發生」 鄧麗欣:願我們各自安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王子(邱勝翊)在2018年時,大方認愛香港女星鄧麗欣,兩人交往多年,感情始終非常好,偶爾也會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曬恩愛,讓不少網友們都相當佩服與羨慕他們兩人的「遠距離戀愛」!不過,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兩人至今也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機會見面,在直播中只要被問到跟感情有關的話題,王子也都是轉移話題,讓網友們都相當好奇兩人的感情是否出問題,如今王子跟女方同時在社群上發文,正式宣布「3年感情結束」,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越愛越高調!女友36歲生日…王子生日貼文「藏巧思」 釣出鄧麗欣親自回應!

圖片來源:王子IG

王子27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裡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並在貼文的最後TAG女方的帳號,還關閉了留言功能,雖然沒有明說發生什麼事,但字字句句都透露出戀情結束的氛圍。

圖片來源:王子IG
圖片來源:鄧麗欣IG

而鄧麗欣也同樣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風景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著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延續下去,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並且同樣在文末TAG王子的帳號,兩人在同一天發出這樣的貼文,讓外界更加確定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結束,也為他們感到可惜。

圖片來源:鄧麗欣IG

其實,在2020年過年時,鄧麗欣跟王子小倆口在初四那天,不約而同的貼出照片,透露出兩人一起在台灣過年的喜悅,當時兩人在社群平台上的貼文裡,都可以感受到甜蜜蜜的感情~如今兩人一同宣告3年的感情結束,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王子IG
圖片來源:鄧麗欣IG
圖片來源:王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