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衣失蹤!越南超兇DJ「襯衫裡面都沒穿」渾圓形狀曝 上萬網噴鼻血


下衣失蹤!越南超兇DJ「襯衫裡面都沒穿」渾圓形狀曝 上萬網噴鼻血

越南DJ「Jenny Yến」有著甜美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神似中國女星Angelababy的臉蛋而受到不少討論,IG有將近百萬粉絲,而Jenny也經常分享火辣美照,日前她曬出一張襯衫照片,裡面甚麼都沒穿,險些讓粉絲噴鼻血!

看更多:下海了!企鵝妹濕身秀「UU形狀」全看光 網:為了收視很拚

圖片來源/Jenny IG

Jenn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的她,也常常大方分享福利照片,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Jenny曬初一張美照,只見她穿著長版襯衫,不但沒有下身,連襯衫裡面也都沒穿,渾圓胸型完美曝光,一張照片就讓粉絲險些噴鼻血!

Jenny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名粉絲朝聖,紛紛留言按讚「辣得不得了」、「像洋娃娃一樣漂亮,身材比洋娃娃還完美」、「太辣了」、「衣服感覺有透光」、「噴鼻血~」。

事實上,Jenny是在東南亞足球協會盃時,因一張坐在場邊加油的照片,露出甜美笑眼,讓不少男網友心動!而經過肉搜之後才發現,她的身分是有著超人氣的DJ,也是一名小模,曾在2015年的「Miss DJ」比賽獲得第三名,才華洋溢備受各界看好!

圖片來源/Jenn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