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8kg!小嫻「口罩配三點式」曬美照 金剛笑讚:比雞翅還辣


甩肉8kg!小嫻「口罩配三點式」曬美照 金剛笑讚:比雞翅還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黃瑜嫻)跟男友金剛(李信樵)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後,一起定居在屏東,一路走來感情都相當穩定,還一起去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羨煞一大票網友!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日漸趨緩,小嫻也跑到海邊拍了一系列的美照,臉上戴著口罩配三點式比基尼,好身材辣到讓一票網友直呼受不了,金剛也用「特別的讚美」,讓網友笑成一片!

看更多:開「地獄梗玩笑」金剛變臉!小嫻險原地分手秒道歉:普遍情侶的困擾

小嫻跟金剛大方認愛,圖/小嫻臉書
小嫻跟金剛擺攤賣雞翅,圖/小嫻臉書

小嫻最近在臉書發了4張美照,並在貼文中寫道,「戴口罩的夏天,安全又開心,泳衣、毛巾衣,南部陽光超熱情!」她也慶幸自己瘦了8kg,讓她穿上深藍色三點式比基尼之後,也看不到任何肥肉的蹤影。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嫻穿著陽光又性感的泳衣,臉上戴著紫色口罩,雖然把美麗的臉給擋住了,但她大方露出修長美腿、傲人上圍,依然十分養眼。

其中,有一張照片裡面,小嫻穿著一件印有Hello Kitty的粉紅色毛巾衣,背對向鏡頭看著藍天及大海,跟其他比基尼照的感覺又是截然不同,讓人感受到小嫻也有少女的一面。

圖/小嫻臉書
圖/小嫻臉書

辣照發出後,引來不少網友及藝人留言,其中張文綺也留言說「又美又辣!正翻了!」Ella(陳嘉樺)則說「太辣了!」楊皓如也直說,「我也要吃妳的雞翅變瘦!」。男友金剛也自豪地說,「妳比我們的雞翅辣多了~」,吸引不少粉絲來留言說,「你的雞翅是小辣,嫻是超辣」、「小嫻不辣你不愛」、「男人嘴巴甜,日子就好過,共勉之」、「你該不會就是嘴甜,讓小嫻愛上你」。

圖/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