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地獄梗玩笑」金剛變臉!小嫻險原地分手秒道歉:普遍情侶的困擾


開「地獄梗玩笑」金剛變臉!小嫻險原地分手秒道歉:普遍情侶的困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黃瑜嫻)跟男友金剛(李信樵)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後,感情一直都走得很穩定,也一起在屏東定居,甚至在疫情升溫之前,兩人還會一起去墾丁大街擺攤,在街頭大方跟粉絲們互動,讓小嫻即便已經淡出演藝圈,也依然圈粉無數!不過,兩人最近卻因為小嫻無意間開了「地獄梗」玩笑,讓這段感情差一點就直接分手,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沒回私訊挨轟「難怪不紅」!小嫻高EQ回應 金剛放話網友:你來找我!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根據《噓星聞》報導,小嫻跟金剛交往之後,經常會在社群上大方放閃曬恩愛,不過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一起置產時,小嫻則坦言自己曾不小心脫口說出「如果現在買了,以後不小心分手怎麼辦?」當時只是以開玩笑的心情在回應這件事,結果突然意識到金剛在交往期間,從沒有說過「分手」這兩個字,讓小嫻緊張的趕快跟對方道歉,並解釋她只是描述大部分情侶的困擾,沒有真的要分手啦!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在報導中,金剛也對此事相當嚴肅的說,「我交往期間,不會把分手掛嘴邊,如果哪天講出分手兩個字,那就是真的要分手了!」所以後來他跟小嫻都把這個玩笑稱為「地獄梗」,並且承諾彼此,以後絕對不會輕易說出這兩個文字!不少粉絲們看到他們兩人如此相愛,也都相當羨慕他們的好感情,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此外,小嫻最近也分享了許多日常美照,並在貼文中有感而發寫下,「鄉下地方住久了,我才懂為什麼爸媽當初會在中年後回雲林鄉下定居!」並提到40歲以後,「自己要什麼會越來越清楚,現在的房子小,買的東西都是便宜實用的,也不會想要奢華的生活!起床後整理住家環境,掃掃蟲蟲、沖洗地板、擦桌椅的鳥屎,然後照顧二汪一喵~不能出門時,就在家樹蔭下吹風玩手遊、滑手機、聽鳥鳥叫!」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直到去年因為打工、開始擺攤的關係,小嫻也透過開直播聊天,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客人、網友,交了很多新朋友,「以前當藝人封閉的生活圈,一下子拓展開來,人啊!不能對自己設下太多限制,放飛自我之後會強壯許多!」大方分享自己在這些日子的生活中,感受到的種種,也希望粉絲們都可以好好的,「如果你狀況不太好,心情不太好,我想要告訴你我也會,所以我都會承認自己有做不好的地方,接受我自己此刻就是『狀況不佳』」,最後她也強調,「要更謙卑、更努力,只有把自己放在低一點的位子,才不會因為高傲而迷失了自己」。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