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平台洩密!「iPhone 13」系列這天上市 最新資訊曝光


電商平台洩密!「iPhone 13」系列這天上市 最新資訊曝光

隨著9月蘋果公司(APPLE)每年一度的「新機發表會」即將到來,各大平台也頻頻出現「iPhone 13」的相關訊息,預計將在下個月正式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近日就有消息指出,iPhone 13系列包含iPhone 13 mini、13、13 Pro和13 Pro Max皆會在9月17日週五販售,而新款無線耳機AirPods 3則在9月30日推出,另外,iPad 9、 Apple Watch Series 7也會一同亮相!

看更多:出借院子停直升機!驚見「好萊塢大咖」降落 屋主嚇歪:超不真實

圖片來源:ithome
圖片來源:youtube

蘋果公司每年一度的新機發表會即將到來,網路上已有不少疑似的產品資訊曝光,早在上個月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就宣稱取得「iPhone 13」系列模型機,包含5.4吋的「iPhone 13 mini」、6.1吋「iPhone 13」與「iPhone 13 Pro」,以及最高規格6.7吋的「iPhone 13 Pro Max」,四款售價預計為美金699、799、999、1099元,最低不到新台幣2萬元就能買到新款iPhone。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中國數位網站《IT之家》就報導,根據某電商平台的截圖顯示,9月17日發售的新品包括蘋果公司的iPhone 13系列,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就連傳聞已久的新品AirPods 3代也會在9月30日發售。先前也有消息傳出,按照蘋果過去幾年習慣,今年的發表會最有可能在9月第二個星期二、也就是9月14日舉行。

圖片來源:ithome

《IT之家》也引述消息,提到iPhone 13系列都將升級為最新的A15仿生芯片,由台積電代工,將會有效提升能效比,同時5G性能也進一步提升;外觀上也如同之前流傳的一樣,首次將「瀏海」區域縮小,除了螢幕和相機改進,將會有更大的電池容量等功能。另外,新款的iPad 9、 Apple Watch Series 7預計將會一同在發表會亮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