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借院子停直升機!驚見「好萊塢大咖」降落 屋主嚇歪:超不真實


出借院子停直升機!驚見「好萊塢大咖」降落 屋主嚇歪:超不真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最近英國沃里克郡(Warwickshire)一戶家庭接獲一項神秘任務,由於附近的機場關閉,他們被通知將有一名「不願意透露身份」的貴賓將會搭直昇機降落自家院子,沒想太多便答應幫忙,但等直升機停妥後,竟發現是大名頂頂的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降臨,還親切的和他們合影,讓住戶又驚又喜!

看更多:兒時斷臂被笑!埃及選手哈馬度「用嘴揮拍」 登帕運感動萬人!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9歲的阿湯哥近日正在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趕拍粉絲期待已久的大片《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受疫情影響,這部新戲拍攝工作一波三折,至今一年多還尚未殺清,甚至還曾在今年6月傳出片場有高達10多名劇組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就連湯姆克魯斯也受影響,與拍攝團隊共60多人緊急進行14天的「自主隔離」,拍攝工作再度停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不可能7」好不容易復工,媒體報導,由於沃里克郡的機場關閉無法降落,因此劇組向附近居民艾莉森(Alison Webb)詢問是否可以借用院子場地,對方也豪邁答應,但不清楚究竟是哪位神秘人物降臨?沒想到當直升機門打開時,走出來的居然是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讓她一家人又驚又喜,甚至還開心與阿湯哥合影。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艾莉森受訪時表示:「我只是覺得讓孩子們看到直升機降落會很酷,但真的沒想到走出來的會是湯姆克魯斯!」。為了表示謝意,阿湯哥也在離去之前特別主動提議,「如果小孩們有興趣,可用直升機載他們到天上繞一圈」,零距離的互動讓艾莉森相當感動,直呼:「當天真的很棒,感覺也很不真實!」,事後她還把合照放在推特,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