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女乃」痛哭新手媽!小蠻崩潰揭慘況:像有人拿尖銳物敲妳


「石頭女乃」痛哭新手媽!小蠻崩潰揭慘況:像有人拿尖銳物敲妳

藝人小蠻(王承嫣)跟男星邵翔的愛情長跑8年之後,在2020年宣布結婚及懷孕喜訊,羨煞一大票網友。小蠻順利生下孩子後,至今仍然在坐月子裡努力學習當新手媽媽,而最近她也透露自己遇到一連串的考驗,更經歷「石頭奶地獄」,讓她十分痛苦,連老公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她,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陣痛38小時!《黑澀會》小蠻生了 邵翔瘋狂娃娃音逗兒她傻眼!

圖/小蠻臉書

小蠻26日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自己正在承擔新手媽媽的考驗,小蠻表示,石頭奶地獄讓她在夜裡大崩潰,直接痛到大哭一場,「自認為自己是超耐痛的人,但有一晚胸部突然不停地腫脹、發熱,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讓她慌張到不知所措。

圖/小蠻臉書

此外,小蠻發現自己孕期腋下的淋巴腺特別腫,如今又遇到「石頭奶地獄」,她的泌乳師便在隔天馬上飛奔去解救她。小蠻透露實際情況說,「泌乳師解救完我的胸部以後,我只想緊緊的抱著她不放,然後把她放口袋。」她也補充說,並不是所有媽咪都想餵母乳,所以請媽媽們身旁的人要「管住自己的嘴」,在旁邊只需要給予支持與肯定,不要亂說話,影響新手媽媽的心情!

小蠻和她的泌乳師,圖/小蠻臉書

小蠻也特別強調,「這時候的媽咪真的很脆弱」,也表示所有媽媽都希望寶寶健康又營養,但不是每個媽媽都適合餵母乳,希望大家尊重媽咪本身的意願,「不想餵的媽咪或是餵了一段時間的媽咪,如果想退奶不餵了,泌乳師也會幫助慢慢退奶,不會讓胸部一下鬆掉、垮掉、垂掉,她們會還給妳原本一副一樣的胸部!」希望大家了解泌乳師的存在對新手媽媽們來說很重要,他們可以讓媽媽生產後的胸型漸漸回復到還沒生產前的模樣。

圖/小蠻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小蠻分享痛苦的「石頭奶」經驗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覺得石頭奶不輸生產的痛」、「我覺得石頭奶比生產痛千倍」、「泌乳師真的是天使,塞奶真的是地獄」、「塞奶真的超級痛,而且第二胎奶來的更快!」、「泌乳師是好幫手,解決塞奶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